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客场打皇家社会是场硬仗

2018年01月14日11:0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重返认识到皇家社会潜在的威胁,他认为不应被对手近期不佳的战绩所误导,务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巴尔韦德:客场打皇家社会是场硬仗

虽然皇家社会最近7轮西甲联赛只赢了1场,但他们的主场阿诺耶塔球场多年来一直不是巴萨快乐的狩猎场。上赛季巴萨做客此地,仅收获一场平局。

在这次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说:“我们不要去想皇家社会近期战绩,就把这场比赛当作是一次挑战,一直以来他们都是我们最难战胜的对手之一,历史上有过很多先例。”

巴尔韦德还称赞了对手:“尤西比奥(对手主帅)的工作干得不错,他知道如何让他的球队给我们制造威胁,所以我们要摆正自己在客场的位置。他们的反击速度很快,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困难。”

谈到巴萨新援

巴尔韦德还谈到了耶里-米纳,他说:“米纳是一个性格很好的人,他不害羞,很活泼,让人感觉他是一个勇敢和勇于进取的球员。他的空中能力很强,这对我们很有帮助。”

他还说:“我已经和他聊过了,我告诉他,我希望他能有竞争力,尽快融入球队的战术。我还告诉他,欢迎你来到一个新的联赛,我们这里的踢球方式与他原来的联赛是不同的。我们大家都愿意帮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