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皇家社会不好打 巴萨已到最困难的阶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第19轮西甲联赛的赛前发布会。巴尔韦德认为客场打皇家社会的比赛困难重重。他还表示,西班牙人是巴萨永远都不想在杯赛中遇到的对手。

巴尔韦德称巴萨已经触摸到了最困难阶段的边缘

一身运动装的巴萨主帅进场后,向记者们打了个招呼:“大家好,请提问吧。”然后第一位记者问道,皇家社会最近7轮联赛只赢了1场,您觉得他们能给你们制造威胁吗?巴尔韦德回答道:“积分和近期战绩不能说明他们很脆弱,反之假如他们刚刚7连胜,也不能说明他们一定能8连胜。在阿诺耶塔球场的比赛从来不容易。他们战巴萨时气氛特别激烈。我认为我们已经触摸到了最困难阶段的边缘,可能接下来还有很多困难。”

第二位记者提问,请谈谈你们刚刚签约的新援吧,你和他聊得怎样。巴尔韦德说道:“耶里-米纳来自一个技术型球员众多的联赛,他很有团队意识,能攻能守。我感觉他是个善良、友善的人。我希望他能帮到我们,适应球队,我们需要他。”

另一位记者插问,登贝莱伤势恢复如何,能首发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不想隐瞒。我问过他,他告诉我他还想再替补一阵。”

接着,第四位记者问,请谈谈国王杯8强对手西班牙人。巴尔韦德回答道:“我实话实说,西班牙人是我们永远都不想在杯赛中遇到的对手。这种想法与联赛不同。就备战而言,西班牙人会调整出一支更好的队伍来打杯赛。以前巴萨就曾遇到过这种情况,不是吗?”

另一位记者提问,图兰离开了,你能说点什么吗。巴尔韦德严肃地说道:“他曾经是我们的一员,他是一位伟大的天才,他在其他球队证明的自己的实力,只是在这里没有获得多少机会。我祝你好运。从一名教练的角度,我欣赏你的表现。”

随后,一位记者提到了安德烈-戈麦斯。此前有传闻巴萨可能出售戈麦斯,今天记者在图兰话题之后提到戈麦斯,可能想通过巴萨主帅来求证此事。巴尔韦德回答道:“你们是约好了按步骤提到球员吗(笑)?我记得另一次发布会,你们也是这样提到了维尔马伦。好吧,我来解疑。他是一名非凡的球员,多才多艺,他身上有很多东西是我们需要的。”

可能涉及皇马0-1比利亚雷亚尔的对话

巴尔韦德的发布会是在北京时间14日凌晨1:30结束的,皇马0-1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是在14日凌晨1:00结束的,所以他的发布会开始后不久,比利亚雷亚尔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打进了绝杀进球并且击败了皇马。

发布会上有一位记者应该是通过技术途径获知了皇马输球的消息,于是他在发布会尾声时提问:“我刚刚获知一个消息,可能对您的球队是利好。您能谈谈积分领先优势如此巨大的感想吗?”

巴尔韦德停顿片刻,回答道:“你的意思是?我不猜测了,一会我也会知道。我想确认一下,你是不是想问纪录的事?”记者回答道:“好吧,请您谈谈28场不败的想法吧。”随后巴尔韦德说道:“这需要等明天比赛结束再做评估吧。我们比赛尚未进行,现在谈这个不合适。我最感兴趣的是最终冠军的归属。我们仍然在路上。我对球队满意,现在不是做总结的时候。”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