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外援去留李霄鹏拍板 组织型中场成引进重点

近期中超外援引进消息可谓异常热闹,而不管是广州恒大截和奥巴梅扬无奈表决心,还是近期传出北京国安要支付7400万欧元引进巴坎布,所谓无风不起浪,从这些消息中都能够看出一些中超俱乐部依然有引进高水平外援的想法。相比之下,只有鲁能这边平静异常,只是在广州安心集训。

佩莱几近留队

尽管之前都猜测最可能离开的就是西塞还有塔尔德利,但是这些消息并没有影响到目前队中外援的训练情绪,相反更加投入。从鲁能2017赛季的表现来看,中场是急需加强的一个方面,特别是对比恒大、上港和华夏等球队,鲁能的差距就在中场。数据显示,鲁能的中路进攻比率不到20%,这与球队的阵容配置有很大关系,中场除了蒿俊闵有比较不错的进攻组织外,其他球员都很难在中路制造出更多机会。鲁能高层也认识到这个问题,所以在2017赛季刚结束不久,鲁能高层便表态新赛季引援的重点就是中场。引进一名好的中场,无疑会使鲁能进攻层次更加多样化,能够充分发挥出前场球员的特点,相信对于球队的进攻也会带来提升。不过,新赛季足协U23新政以及各方面要求都与上赛季有所不同,因此如何调整外援,鲁能俱乐部也要根据球队的情况而定。10日,鲁能老总孙华抵达广州督战,相信除了看望球队之外,与主帅李霄鹏就球队组建进行沟通也是主要内容;而在李霄鹏执教球队之后,鲁能高层也是将权力更多地放给主帅,除了带队训练,外援如何调整也将对李霄鹏是个考验。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租借在圣保罗俱乐部效力的尤西雷在去年底正式转会加盟该队,但日前巴西媒体报道称,由于鲁能俱乐部没有及时寄出转会证明文件,导致尤西雷错过了圣保罗2018年的首场正式比赛。对此鲁能有关人士表示,“鲁能早早的就把转会证明传给了圣保罗,双方转会也早就完成,至于尤西雷和圣保罗之间有何情况我们不清楚,这个锅根本与鲁能没关系。”

记者曹红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