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四连胜获约翰逊点赞:为球员和沃顿感到骄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洛杉矶湖人在客场107-101击败达拉斯独行侠,在结束自己面对独行侠(原小牛)的14连败同时也收获了四连胜,赛后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表扬了全队的表现,还特意点到了湖人主帅卢克-沃顿。

魔术师点赞沃顿

此前关于卢克-沃顿的顺位问题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湖人并没有通过任何方式进行表态,不过今天在击败独行侠后,湖人总裁约翰逊通过社交媒体赞扬了一下全队,也包括沃顿。

“为湖人的球员还有卢克-沃顿娇兰感到骄傲,击败独行侠后球队已经取得了赛季的四连胜。”约翰逊在社交媒体上如此写道。

湖人自北京时间2013年11月6日至2017年3月8日期间连续14场比赛输给对手。这也是湖人队史面对独行侠的最长连败纪录。还好这一尴尬纪录终于在今天作古,湖人通过加时以六分的优势客场击败独行侠。

“我们不愿再继续输下去了,”得到19分的克拉克森说道。

“我们会好好享受这场比赛,”出生于达拉斯的湖人球员兰德尔说道,“我儿时的好朋友,还有我的老婆,我的家人,他们今天全都来了,所以今天我在场上非常享受比赛带来 乐趣。”

兰德尔也不负众望,全场拿下23分15个篮板,包括加时赛一记关键的得分为湖人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赢的很艰难,所以能够在客场拿下这场胜利还是非常棒的。”兰德尔补充道。

独行侠巴恩斯的得分让两队战成95平,随后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比赛还剩5.9秒时暂停布置战术,不过绝杀未果进入加时赛。

“我告诉他们做好打加时赛的准备,大不了加时赛再好好干一场,”卢克-沃顿说道,“常规比赛结束阶段他们命中了高难度的进球,而我们要保持专注度,加时赛我们以前也打过,所以加时赛我们再一个一个打回来。”

最终湖人在沃顿的鼓舞下依靠加时赛12-6的得分,在客场击败独行侠,九连败后迎来四连胜,也结束了对独行侠的14连败,难怪赛后魔术师约翰逊都要为全队的表现点赞。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