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一方补发工资+留用射手王 寻下家接盘无疾而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半个月前,中甲冠军、中超升班马大连一方确定了主帅人选,马林第二次回到家乡执教,一方也成为16支中超球队中最后一支确定主教练人选的球队。【

媒体和球迷发现,大连队在马林上任时,用到了“大连体育局宣布马林”这样的字眼,一语激起千层浪,一大波“大连一方被体育局托管”、“大连一方将要兜售球队”等传闻甚嚣尘上。

随着时间的推移,大连一方用上个赛季中甲夺冠那样的低调做事风格,将这一波可以影响到俱乐部未来的传闻消化,球队同样也已经在佛山进行了半个多月的集训,看不出任何与以往不同的景象。

从主教练马林对外界的表态看,大连一方作为中超升班马一定先要立足于自身,做好防守,外援引进首先要从中轴线考虑。这些话同样预示着,大连一方在是否继续投资足球的问题上已经得到相对妥善的解决。

大连足球目前的首要任务,是完成从中甲到中超的平稳过渡。

一方还能继续投资足球吗?

实际上,大连一方曾经在中甲结束后一度想退出足球圈,从当年接手大连阿尔滨时开始,大连一方并不是从心底想搞足球,鉴于政府和万达集团的双重委托下,一方才选择投身大连足球。但当前两者对大连足球的热情没有以往高涨时,一方也随之热情减退。

在那段时间,一方也在寻找一些企业,想把球队转手出去,不过在大连足球确实是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一项运动,与此同行,与一方体量相当的企业并不好找。一家很有实力的房地产行业曾经与一方短暂接触,后来同样因为对足球不感兴趣不了了之。

补发工资球队稳定

在进入2018年开始,大连一方便补发了球员在此之前拖欠的两个月工资,对于大连一方来说,这也是搞足球的两年半时间里第一次拖欠工资。不过这次补发工资与本月15日要求的中超准入资格并无太大关系,据了解,绝大多数球员在中国足协要求的工资奖金确认表上签字,有些球员还通过委托书形式签字。

与此同时,球队外援穆谢奎已归队训练一周时间,考虑到大奎在上个赛季表现突出,并且与球员教练组成员之间的沟通顺畅无障碍,所以马林在上任了解情况后决定留用大奎,而有合同在身的波利和已经结束合同的费拉里则离开了球队。

按照马林的说话,新赛季球队将引进包括大奎在内的四名外援,主要集中在中轴线上的外援人选,包括中后卫、中场和前锋几个位置。通过球队在前方训练的反馈来看,并没有因为某种传闻影响训练,能够平稳过渡到中超联赛,恐怕是球迷最愿意看到的结果。(新梦)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