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24岁天才确定离队 曾是2017队内U23出场王

进入冬季转会期之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方面可谓是消息不断,而鲁能除了此前传出了天津权健有意要引进后防大将戴琳的消息外,在转会方面基本是毫无动静。直到日前,鲁能终于开启了转会的模式,目前已经有多名年轻球员确定要转投其他球队。

今年24岁的崔巍确定离队

姜嘉俊成离队第一人

近两日,正在广州集训的鲁能泰山队均安排了一天两练,训练强度不小,正当其他队员为了新赛季挥汗如雨的时候,在鲁能的训练场上,却没有了年轻球员姜嘉俊的身影。记者了解到,姜嘉俊日前已经由广州返回济南,而新赛季他已经确定离队,不出意外的话,他新加盟的球队将会是重庆力帆队,近期就将前往重庆力帆队报到。

姜嘉俊曾入选过中国国奥、国青、国少队,具备大局观,作风硬朗,拼抢凶悍,曾经在上海申花、江苏舜天、上海申鑫效力。2017年2月,山东鲁能官方宣布与姜嘉俊正式签约,身披鲁能39号战袍,但在过去一个赛季,他出场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整个2017赛季,姜嘉俊仅出场三次,其表现也是中规中矩。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姜嘉俊加盟鲁能是以自由身加盟,当时鲁能与他签订了一个赛季的合同,如今双方合同已经到期,姜嘉俊此次又是以自由身转会,尽管鲁能并没有获得多少转会费,但是却给这个90年的年轻球员提供了更多的比赛机会。

转会以年轻球员为主

中国足协U23新政让鲁能的青训优势得以体现,尽管2018年中超联赛U23新政中有“报名名单必须有6名U23球员,并且出场人数与外援人数相同”的规定,但是这对于鲁能来说显然并不是问题。

就拿鲁能此番前往广州集训的球员来说,带去的32名球员中,可以作为U23球员使用的年轻球员就有刘军帅、郭田雨、曹盛、陈科睿、魏敬宗、陈哲超、张晨七人,这还不包括正在参加U23亚洲杯的李海龙、刘洋、姚均晟以及已经确定回归的高准翼,可谓是人员充足。但是也同样带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使得多名本土球员、特别是年轻球员竞争加剧,所以这些年轻球员想要有球踢,就只能选择转会。

目前除了姜嘉俊外,基本确定离队的还有1994年出生的崔巍,他也是上赛季获得登场机会最多的U23球员,崔巍会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梅州客家一个赛季;此外,去年12月份跟队集训的黄浦、张大鹏有望加盟侯志强执教的淄博星期天。而除了这些已经确定的球员外,还有一些球员也面临着去留的问题,比如曾经的U22国足队长陈哲超,由于伤病不断,让他鲜有出场机会,几次出场也并非他最擅长的后腰位置,或许转会能够让他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记者曹红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