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非公开赛第三轮佩斯利继续领先 格雷斯一杆落后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2018年首场欧巡赛——南非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英格兰人克里斯-佩斯利以-15杆单独领先。首轮并列领先者布兰登-格雷斯打出单轮-6,总杆-14单独第二位。

佩斯利

南非公开赛是欧巡赛与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证的比赛,总奖金约合122万美元,两轮过后共75人晋级。比赛第八次在约翰内斯堡近郊的格兰道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今天的焦点组是两轮后领先的球员——英格兰人克里斯-佩斯利以及法国人阿德里安-萨迪尔。对比起打出+1的萨迪尔,显然英格兰人第三轮的表现要好多了,前九就已经打出-2。

世界排名289位的佩斯利在传统的“移动日”打得较为开放,刚出门时表现有所失误,1号洞第二杆攻果岭下沙。救出par以后,在par 5 的2号洞成功两上,拿下小鸟。前九洞结束后,佩斯利打下2只小鸟,没有掉杆。

转场后九洞,在15号洞打下小鸟后,31岁的英格兰人一度把领先优势扩大至3杆。可惜随后他在16号洞出现三推,打出博忌。佩斯利最终的成绩为单轮-2,总成绩-15,获得单独领先。第四轮他将对自己首个欧巡冠军发起冲击。

“我很少有机会能半程并列领先。”佩斯利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时说道:“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骄傲。在比赛中其实我很平静没什么压力。”

格雷斯

本土球员布兰登-格雷斯第一轮打出了3只老鹰,3只小鸟,2个博忌后,第二轮表现略显平淡,只有-1的收获。今天的前九洞,格雷斯拿了2只小鸟,1个博忌,没有引起太大关注。他的出彩表现来自后九洞。

作为8次欧巡赛冠军获得者,格雷斯的后九堪称完美,11、13号洞打鸟后,15号洞开始连续三洞打出-1,今天打出了66杆,总成绩冲至-14杆,只落后于领先者1杆。大满贯最低杆数记录保持者在决赛轮将和佩斯利一同在最后一组出发。

格雷斯的世界排名在30位,是南非球员当中排名第二高的。纵观三轮比赛,他发挥最好的是在五杆洞上,已经有-11的进账。

对于明天的比赛,格雷斯说道:“我很期待明天这个大日子。今天的后九洞我已经找回了自己,明天观众们的支持将成为我一个很大的优势。”

赛事的东道主厄尼-埃尔斯打出4只小鸟,2个博忌,总成绩升至-5,并列33位。

今天单轮成绩表现最好的要数南非球员达伦-菲查德,世界排名195位的南非球员打出了9只小鸟,只在5号洞掉杆。单轮-8,总成绩-11已经来到并列第6位,只落后4杆,第四轮也有争取冠军的机会。

本届南非公开赛共有3位业余球员实现晋级,当中表现最好的是20岁的南非人凯尔-麦克拉奇,单轮-4总成绩-10排名并列第十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