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平马赛大捷 中资尼斯6轮5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7-18赛季法甲第20轮先赛7场,斯特拉斯堡主场0-2甘冈,萨里布尔和贝内泽特破门;卡昂0-1里尔,佩佩制胜;第戎1-1梅斯,塔瓦雷斯闪击;特鲁瓦0-1波尔多,拉波尔德赛季首球制胜。

尼斯6轮5胜

豪门赛况:摩纳哥客场0-0闷平蒙彼利埃,法尔考伤缺,巴尔德-凯塔失良机;中资尼斯主场1-0亚眠,梅洛制胜,巴洛特利替补出场;马赛客场3-0雷恩,托万和吉尔曼传射。

本轮焦点

亚眠5连败:连续7轮轮联赛不败后的亚眠迎来过山车式震荡,本轮输给尼斯后他们已经5连败。目前他们只比降级区里的图卢兹高出2分,保级压力不小。

中资尼斯6轮5胜:最近一个阶段尼斯在联赛上表现出色,本轮他们主场1-0取胜,最近6轮赢下5场。积分榜上他们以30分排名第6。

摩纳哥4连胜终结:在法尔考受伤缺席的情况下,摩纳哥没能延续近段时间的连胜势头,他们在客场0-0闷平蒙彼利埃,本轮先赛的情况下落后巴黎8分。

焦点球星

托万:导演了马赛在客场的3球大胜,虽然罚丢点球,但他为吉尔曼送出助攻打破僵局,下半时他还顶进1粒头球。

吉尔曼:顶替米特罗格卢出战的吉尔曼证明了自己,他为马赛在客场首开记录,还助攻桑松进球。

拉波尔德:23岁的本土中锋此役为波尔多打入制胜进球,为他送出助攻的是阿森纳猎物马尔科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拉波尔德本赛季首球,他上一次为波尔多进球要追溯到去年5月。

佩佩:里尔能在客场从卡昂身上拿到3分要感谢佩佩,这名年仅22岁的新锐边锋的进球非常漂亮。本赛季他的联赛进球数达到5粒。

梅洛:巴神没有先发,尼斯还有梅洛!与亚眠的比赛,24岁的梅洛为中资尼斯打入制胜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第3球。

塔瓦雷斯:开场不到1分钟,塔瓦雷斯就闪电破门,这是29岁的佛得角前锋本赛季打入的第5粒联赛进球。

法尔考伤缺凯塔哑火 摩纳哥客场0-0蒙彼利埃

法尔考伤缺,巴尔德-凯塔突前,盖扎尔和罗尼-洛佩斯两翼齐飞,勒马尔任前腰,恩多拉姆和法比尼奥坐镇中场。蒙彼利埃则由西奥突前。第18分钟,勒马尔直传,罗尼-洛佩斯做球,巴尔德-凯塔躲过希尔顿铲抢禁区内左脚低射,皮球擦柱而出!第78分钟,盖扎尔右侧角球开出,恩多拉姆近距离头球攻门,球打在门将莱科穆特身上弹出!第90分钟,希尔顿放倒盖扎尔犯规,盖扎尔25码外任意球左脚打出漂亮的弧线,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最终摩纳哥在客场0-0闷平蒙彼利埃。

梅洛制胜巴神替补出战 中资尼斯1-0亚眠

斯拉菲、普莱亚和马克西明三箭齐发,塞里、塔梅泽和梅洛构建3中场,巴洛特利替补。亚眠则由科纳特突前,卡库塔依然任前腰。此役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66分钟,马克西明传球,梅洛禁区左侧右脚攻门,球打在阿德农身上偏转破门,1-0!巴洛特利在第69分钟替补出场,尼斯最终在主场1-0击败亚眠全取3分,亚眠联赛5连败。

托万传射建功 马赛客场3-0横扫雷恩

雷恩排出胡诺乌和哈兹里的双前锋,萨尔和鲍里高德两翼齐飞。马赛方面,吉尔曼突前,托万、帕耶和奥坎波斯在身后,古斯塔沃和桑松坐镇中场。第28分钟,梅克斯尔禁区内放倒托万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托万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35分钟,托万妙传,吉尔曼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0-1!马赛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5分钟,吉尔曼右路突破传球,桑松插入禁区右脚大力推射破门,0-2!第82分钟,古斯塔沃左路高球传中,托万远点小角度头槌破网,0-3!最终马赛在客场3球大胜雷恩。

卡昂 0-1 里尔

里尔排出庞斯的单箭头,佩佩、本齐亚和门德斯在身后,马伊亚和阿马杜坐镇中场。卡昂方面,桑蒂尼和罗德林继续在锋线上联袂。第43分钟,本齐亚妙传身后,佩佩右路杀入禁区左脚低射远角撞柱破门,0-1!里尔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4分钟,卡昂门将维库特雷被直接红牌罚下,第52分钟,里尔左后卫巴洛-图雷也被红牌驱逐出场。里尔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在客场拿下3分。

特鲁瓦 0-1 波尔多

韩国中锋石铉俊继续先发突前,达比昂和奥伊两翼齐飞,尼维特在身后。波尔多方面,马尔科姆、拉波尔德和桑科哈尔三箭齐发,图拉朗坐镇中场。第12分钟,达比昂禁区内放倒梅特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但奥伊罚丢点球。第15分钟,马尔科姆任意球传中,拉波尔德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0-1!凭借拉波尔德的进球,波尔多在客场1-0力擒特鲁瓦,终结4连败。

斯特拉斯堡 0-2 甘冈

斯特拉斯堡排出巴霍肯和达科斯塔的锋线组合,萨科在身后。甘冈方面,布里恩德突前,科科、贝内泽特和萨里布尔在身后。开场仅8分钟,甘冈在前场打出流畅的一脚出球配合,科科禁区内脚后跟做球,萨里布尔跟进假动作晃过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0-1!第16分钟,布里恩德横传,贝内泽特中路高速插入禁区倒地低射破门,0-2!最终甘冈在客场2-0击败斯特拉斯堡。

第戎 1-1 梅斯

塔瓦雷斯突前,让诺特和萨马里塔诺两翼齐飞,韩国球员权昌勋替补。梅斯方面,里维埃担任突前前锋。开场仅1分钟,斯里蒂妙传,塔瓦雷斯穿裆过掉尼亚凯特禁区内冷静破门,1-0!第戎主场取得梦幻开局。第89分钟,后卫解围皮球高高弹起,鲁克斯外围右脚凌空低射破门,1-1!第93分钟,第戎后卫吉洛鲍吉还被红牌罚下,最终两队1-1战平。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