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帝或真加入法国男篮 国家队总经理将赴美招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乔尔-恩比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态不排除加盟法国国家队的可能性,而法国男篮国家队总经理帕特里克-比斯利将在二月赴美国亲自招募恩比德,“大帝”加入法国男篮或指日可待。

恩比德

恩比德日前在接受法国《RMC体育》采访时被问到了是否会在未来加入法国男篮,对此恩比德表示,“我认为这是一个机会,我或许会为法国男篮效力,我在法国有很多亲戚。”

对于恩比德的言论,法国男篮迅速给予回应,国家队总经理比斯利在电视节目中便如此回应道,“为什么不呢?如果他愿意,而且通过正确的步骤,这是有可能的。依照恩比德的能力和潜力,你很难说不,所以如果他可以为法国队打球的话,那么他将拥有一切有利于打球的条件。”

比斯利将在下个月赶赴美国,与恩比德商讨合作的可能性,毕竟这也不是双方首次进行讨论,据比斯利透露,法国男篮与恩比德在两三年之前就有过接触。

“我们在两三年前就开始接触了,双方也都有过付出,都努力过,但没有获得进展。如今的情况和两三年前又类似了,所以为什么不重新开始谈判,寻找未来合作的可能性。我在二月就会前往美国,所以我会抓住和他直接见面的机会。”比斯利如此说道。

恩比德是喀麦隆人,他去年曾入选喀麦隆男篮的非锦赛名单,但未代表祖国出战,如果“大帝”最终加入法国男篮的话,他的身体能否承担如此大的负荷,还是一大未知数,毕竟国际比赛的赛程安排比较紧密。但反过来讲,如果恩比德加入法国男篮,那么法国队的实力将会猛增,毕竟球队如今已有鲁迪-戈贝尔、富尼耶、巴图姆等多位NBA球星,如果再加上恩比德,那么法国队不仅有望称霸欧洲,更有机会挑战美国队在世界篮坛的霸主地位。

恩比德本赛季的身体状态还算不错,目前为76人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征战31.2分钟,能贡献23.5分10.8个篮板和2记盖帽。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