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乔丹生涯首次因伤缺阵 库里有望复出战猛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ESPN消息,快船中锋德安德鲁-乔丹今天因左脚踝扭伤缺席与国王的比赛,这也是他生涯至今首次因伤缺阵。此外,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有望在今天复出征战与猛龙的比赛。

小乔丹因伤缺战

小乔丹生涯首次因伤缺阵

快船本赛季遭遇“伤病魔咒”,贝弗利、小里弗斯、格里芬、加里纳利、特奥多西奇等球星先后缺阵,贝弗利已经宣告赛季报销,首发球员本就小乔丹没有受到伤病影响,但在上一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小乔丹扭伤左脚踝提前退赛,他因此需要缺席今天与国王的再一次交锋。

这是小乔丹本赛季首次缺席比赛,可见即便是“铁人”,也难逃“伤病魔咒”。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小乔丹10年职业生涯首次因伤缺阵,之前他因为轮休、生病都缺席过比赛,唯独没有因伤缺阵。小乔丹上一次缺阵是在美国时间2017年3月16日,当时在背靠背与掘金的比赛中,小乔丹轮休没有出战。

小乔丹上赛季首次入选全明星赛,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1.8分14.9个篮板和1记盖帽,投篮命中率能达到66.1%。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表示他不认为小乔丹的伤病很严重,但球队为了安全起见,不让小乔丹冒险征战。

“他今天本来想打。”里弗斯说道。

在小乔丹伤停的情况下,威利-里德将顶替他首发出战,里德成为快船本赛季第16位首发的球员,而且快船将使用第21套首发阵容,可见伤病对于球队的影响有多大。就连里弗斯都表示,无论是球员生涯还是教练生涯,都从未见过如此严重的伤病情况。

库里望复出征战猛龙

库里因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不过今天他可能会复出征战猛龙,勇士官方也把他列入了可能出战的球员之列,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库里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复出。

库里之前在复出后打了五场比赛,期间场均贡献35.2分5.6个篮板和5.6次助攻,总共命中了33记三分球,不过因为脚踝伤势,库里先后缺席与快船与雄鹿的比赛,虽然伤情并不严重,但勇士不敢大意,库里在上一场与雄鹿赛前曾参加训练,而且感觉很好,但最终没有复出。

勇士目前以34胜9负战绩排在联盟第一位。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