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摩纳哥0-0闷平暂距巴黎8分 凯塔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法甲第20轮,摩纳哥客场0-0闷平蒙彼利埃,联赛4连胜终结。巴尔德-凯塔错失良机,盖扎尔险些在最后时刻任意球绝杀。

法甲-摩纳哥0-0闷平暂距巴黎8分 凯塔失良机

比赛亮点

  1. 摩纳哥4连胜终结:此役摩纳哥做客闷平蒙彼利埃,摩纳哥联赛4连胜终结。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摩纳哥与巴黎圣日耳曼分差暂时缩小至8分。
  2. 凯塔屡失良机:在法尔考伤缺的情况下,此役突前的巴尔德-凯塔多次错失良机,摩纳哥最终只能在客场拿到1分。
  3. 雅尔丁里程碑:此役是雅尔丁执教摩纳哥第200场里程碑,但他却没办法用一场胜利来庆祝。

精彩回顾

第13分钟,桑比亚禁区左侧低射远角,苏巴西奇倒地将球扑住!

第18分钟,勒马尔直传,罗尼-洛佩斯做球,巴尔德-凯塔躲过希尔顿铲抢禁区内左脚低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21分钟,阿吉拉尔传球,伊科内大禁区线上转身右脚低射,苏巴西奇将球扑住。

第30分钟,勒马尔传球,盖扎尔禁区前晃开角度一记极有想象力的吊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4分钟,西奥右路在多人夹抢下仍然将球传出,伊科内禁区右侧的攻门打在格利克身上弹出,随后普利茨外围凌空抽射将球打偏。

第39分钟,巴尔德-凯塔分球,盖扎尔禁区右侧闪出空档左脚低射,皮球碰防守队员腿上偏出底线。

第49分钟,巴尔德-凯塔传球,罗尼-洛佩斯反击中突入禁区的劲射被莱科穆特扑出。

第53分钟,恩多拉姆传球,乔治外围尝试一脚远射,门将莱科穆特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60分钟,罗尼-洛佩斯左路强行杀入禁区底线做球,巴尔德-凯塔的攻门被门将封出。

第78分钟,盖扎尔右侧角球开出,恩多拉姆近距离头球攻门,球打在门将莱科穆特身上弹出!

第90分钟,希尔顿放倒盖扎尔犯规,盖扎尔25码外任意球左脚打出漂亮的弧线,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数据统计

此役两队大打对攻战,双方都创造出了很好的得分机会,但两队门将莱科穆特和苏巴西奇表现非常稳健,力保大门不失。数据来看,摩纳哥射门13比16,射正6比4,角球6比10,控球率基本平分秋色。

法甲-摩纳哥0-0闷平暂距巴黎8分 凯塔失良机

赛后声音

雅尔丁(摩纳哥主帅):“我们防守组织的不错,但进攻端做的不够好,尤其是在精准度和决断方面。蒙彼利埃今天踢的很出色,他们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球队。”

出场阵容

蒙彼利埃(3421):

门将:40-莱科穆特

后卫:23-穆基莱、5-门德斯、4-希尔顿

中场:2-阿吉拉尔、13-斯科西里、27-普利茨(7-拉斯尼82')、24-鲁西隆

前腰:9-伊科内(18-姆彭萨65')、6-桑比亚

前锋:14-西奥(20-多利65')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38-阿尔马米-图雷、25-格利克、5-杰梅尔森(24-拉吉46')、6-乔治

后腰:35-恩多拉姆、2-法比尼奥

中场:7-盖扎尔、27-勒马尔、20-罗尼-洛佩斯(10-约维蒂奇64')

前锋:14-巴尔德-凯塔(15-迪亚卡比7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