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文复出将迎来公牛首秀 只打3节限时20分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扣篮王”扎克-拉文终于要回来了,他将在今天与活塞的比赛中迎来公牛生涯首秀,不过由于大伤刚愈,拉文将受到严格的出场时间限制,据公牛主帅霍伊博格透露,拉文今天将只打前三节,而且限时20分钟。

扎克-拉文复出

拉文在去年夏天的交易中被送到公牛,他也是关于吉米-巴特勒交易中的主要筹码,但由于在上赛季遭遇膝盖韧带撕裂的重伤,拉文直到今天才迎来公牛生涯首秀,想必他非常想念NBA赛场,但由于重伤刚刚痊愈,拉文将受到公牛队的严格保护。

拉文之前表示自己早就想复出了,但对于公牛队而言,他们需要从更长远的角度进行考虑,并且拉文复出后将受到严格的出场时间限制,比如今天就将限时20分钟,而且全部是在前三节,也就是说,无论比赛进展如何,拉文都不会在第四节登场。

当被问到拉文的限时会持续多久时,霍伊博格表示会在每场比赛结束之后评估拉文的情况,随时会对他的出场时间进行调整。

和赛季之初相比,公牛近来状态有所反弹,尤其是米罗蒂奇复出之后,公牛一度取得七连胜,而且近19战12胜,但米罗蒂奇已经主动寻求被交易,离开芝加哥只是时间问题,而拉文的复出也将增强球队的进攻实力,即便是米罗蒂奇离开之后,公牛的进攻也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对于拉文,很多球迷或许是从扣篮大赛上认识他的,那些超乎人们想象的动作、超乎常人的弹跳能力和爆发力,让他成为“扣篮王”,他与阿隆-戈登在2016年扣篮大赛上的巅峰对决更是成为扣篮大赛历史上的经典。但事实上,自从上赛季开始,拉文在进攻端展现了多样的技术能力,上季代表森林狼场均拿到18.9分3.4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9%,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8.7%。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