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态爆棚!凯恩双响创纪录 98球成热刺英超射手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 托特纳姆热刺在本轮英超联赛中主场击败埃弗顿重回胜轨,球队头号球星凯恩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还成为了热刺队史英超射手王。

凯恩98球成为热刺队史英超射手王

本轮比赛首发出场的凯恩是有“任务”在身的,因为他距离谢林汉姆的热刺队史英超射手王的纪录只差一个进球。不过凯恩追平这个纪录并没有花太多时间,仅仅半场他就做到了这一点。下半场比赛刚开始,凯恩接到孙兴慜的边路传中门前抢点破门,为热刺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在比赛第59分钟,戴尔右路传中,凯恩再次中路插上抢点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0。

这个进球是凯恩代表热刺在英超打进的第98个进球,他也借此超越了前辈谢林汉姆,成为了热刺队史英超射手王。相比于谢林汉姆,凯恩的进球效率要高得多。谢林汉姆当年用了236场比赛打进了97个进球,而凯恩打进98个进球只用了138场比赛。

凯恩最近始终保持着火热状态

此外,凯恩也追平了亨利和阿兰-希勒的一项纪录,他们三人都有过连续4个英超赛季进球超过20个的表现,本赛季凯恩在英超出场22次打进了20个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