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1-0埃瓦尔距巴萨6分 加梅罗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1点30,2017-18赛季西甲第19轮,马竞客场1-0力擒埃瓦尔,加梅罗打入全场唯一入球。马竞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与巴萨的分差暂时缩小到6分。

马竞凭借加梅罗的进球顺利带走三分

比赛亮点

  1. 埃瓦尔和马竞两支球队都有中资背景,实力更强的马竞在客场终结了埃瓦尔的联赛7轮不败。2018年马竞开局的4场比赛全胜,打进10球0丢球。
  2. 在科斯塔禁赛的情况下,此役首发的加梅罗为马竞打入制胜进球,这是法国前锋本赛季第4粒联赛进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格列兹曼传球,科雷亚禁区右侧的推射稍稍打偏。一分钟后,托马斯传球,科雷亚禁区内右脚劲射被德米特洛维奇挡出。

第11分钟,福萨里科高速插入禁区底线横传,科克远点包抄的推射差之毫厘!

第27分钟,萨乌尔送出手术刀直传,格列兹曼突入禁区横传,无人盯防的加梅罗停好皮球转身低射破门,0-1!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64分钟,乔丹-莫雷诺传中,塞尔吉禁区内头球攻门被挡。第74分钟,卡拉斯科妙传,格列兹曼单刀突入禁区的低射被出击的德米特洛维奇用脚挡出。

第77分钟,卡拉斯科传中,托雷斯包抄右脚攻门偏出。第79分钟,萨乌尔传球,托雷斯小角度攻门将球打飞。

数据统计

马竞今天在客场赢的很艰难,埃瓦尔占据场上主动,但却没能把握住得分机会。数据来看,马竞射门7比11,射正3比4,角球1比9,控球率33.8%都处于下风,但最终赢球的结果显然会让西蒙尼感到满意。

赛后声音

加梅罗(马竞前锋):“我们知道做客来到这里会很艰难,但我们发挥的很出色,拿到了想要的3分。现在我们排在联赛第2,我们会继续努力。”

出场阵容

埃瓦尔(4-4-2):

门将:25-德米特洛维奇

后卫:7-卡帕、12-奥利维拉、4-拉米斯、15-何塞-安赫尔

中场:20-阿莱霍(2-奥雷利亚纳46')、24-乔丹-莫雷诺(3-迪奥普73')、14-达尼-加西亚、8-乾贵士

前锋:19-查尔斯(17-基克64')、9-塞尔吉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16-福萨里科、24-吉梅内斯、2-戈丁、19-卢卡斯

中场:11-科雷亚(10-卡拉斯科54')、5-托马斯、8-萨乌尔、6-科克

前锋:7-格列兹曼(9-托雷斯76')、21-加梅罗(12-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69')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