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称独行侠两将适合骑士 克城送三人或成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amicohoops》报道,随着交易截止期的临近,很多球队都在寻求补强,志在争冠的骑士本赛季表现起伏不定,正在寻觅合适球员。骑士需要一位“3D型锋线球员”和一位大个内线球员,而独行侠队的马修斯和诺埃尔非常适合球队,骑士会心动吗?

一直以来,围绕着骑士队如何补强的问题,提到最多的两个方面便是增加一个“3D(三分+防守)型锋线球员”和一位大个内线,如果说这两人是马修斯和诺埃尔,骑士球迷感觉如何?

31岁的马修斯和23岁的诺埃尔在本赛季结束后都可以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因此独行侠队也愿意聆听其他球队关于马修斯和诺埃尔的交易报价,这两人是非常适合骑士队的。

马修斯有身高、有力量、有投篮,而且还是一位出色的锋线防守者。据统计,马修斯本赛季平均每个定点投篮可以拿到1.17分,这一数据排在联盟第三位,仅次于凯尔特人球员塔图姆(1.20分)和活塞的托拜厄斯-哈里斯(1.18分),而马修斯接球就投的效率为39.7%。

马修斯本赛季在独行侠队出战43场比赛,其中42场先发,场均出战34.3分钟,能拿到12.2分3.2个篮板2.9次助攻和1.1记抢断,三分命中率为38.4%,罚球命中率为81.5%。

诺埃尔本赛季为独行侠队出战18场比赛,其中首发六场,在场均1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拿到4分和4.1个篮板,但由于拇指受伤接受手术,诺埃尔需要在二月份才会回归,虽然诺埃尔拥有交易否决权,但如果有机会加盟像骑士这样的球队,诺埃尔应该会愿意放弃交易否决权。

当然任何交易不可能不考虑薪资问题,马修斯本赛季年薪为1788万美元,他在2018-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如果不跳出合同,马修斯下赛季薪水为1862万美元,诺埃尔本赛季年薪为418万美元。

如果骑士想要交易马修斯和诺埃尔,可能的筹码包括JR-史密斯、钱宁-弗莱和科迪-奥斯曼,同时还要有一些金钱补偿。那么骑士和小牛是否会围绕着马修斯和诺埃尔完成交易,在美国时间2月8日(交易截止期)之前,一切都有会答案。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