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克斯决定裁掉塞申斯 已签约伯克至赛季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ESPN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队计划在今天裁掉雷蒙-塞申斯,球队已经与特雷-伯克达成签约协议,后者将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塞申斯将被尼克斯裁掉

塞申斯在去年夏天罗斯离队之后,以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加盟尼克斯,赛季之初他还是球队的首发控卫,但在尼克斯打出0胜3负开局之后,塞申斯很快淡出轮换阵容,他的位置被老将贾瑞特-杰克所取代。在本赛季代表尼克斯所出战的13场比赛中,塞申斯场均出战12.8分钟,能拿到3.7分和2.1次助攻。

塞申斯在今年4月就将年满32岁,是在2007年次轮总第56顺位被热火选中的,随后被交易至雄鹿,其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雄鹿、森林狼、骑士、湖人、黄蜂、国王、奇才和尼克斯队,不过他没有在任何一个球队效力超过两个赛季。

塞申斯职业生涯至今总共打了676场比赛,场均出战23.5分钟,贡献10.4分2.7个篮板和4.1次助攻,他曾在2008年4月15日与公牛的比赛中送出20分24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高光表现。

尼克斯在裁掉塞申斯之后,将腾出一个阵容名额,球队已经与特雷-伯克达成了一份至本赛季结束的合同,伯克曾在10月份加盟过尼克斯,但还未代表球队出战一场比赛就被裁掉,随后效力于发展联盟韦斯特切斯特尼克斯队,本赛季他已出战26场比赛,在场均3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26.6分和5.3次助攻。

尼克斯球星小哈达威与伯克是大学队友,两人关系非常好,就在本周,小哈达威还公开表态希望尼克斯签下伯克,他表示自己和伯克之间打球会非常开心,互相之间的磨合也无需太长时间。

尼克斯签约伯克

伯克今年25岁,身高1.85米,体重84公斤,是2013年9号秀,新秀赛季曾有不错的表现,在2016年夏天,伯克被爵士交易至奇才,上赛季他代表奇才出战57场比赛,在场均1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5分和1.8次助攻。在整个职业生涯中,伯克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

而在与伯克达成签约协议的同时,尼克斯从发展联盟召回了丹伊恩-多特森。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