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射手王变软脚虾!莫拉塔全场0射门 多打一人也赢不了

腾讯体育1月14日讯 进入2018年,切尔西在三条战线上状态忽然下滑,先后被阿森纳(联赛+联赛杯)、诺维奇(足总杯)逼平。球队低迷的状态与锋线疲软有着直接的关系,作为球队今夏的重磅引援,莫拉塔的近期的低迷还在继续。

莫拉塔最近的表现颇为挣扎

在孔蒂与迭戈-科斯塔交恶之后,为了让球队锋线保障进球能力,切尔西斥资8000万欧元从皇马引进了莫拉塔。在开局的前六轮比赛中,莫拉塔攻入六球表现出色。球队主帅孔蒂在接受采访时不吝赞美之词,并直言莫拉塔是那种他愿意将女儿托付的人。

那时候的莫拉塔意气风发,诸多媒体与球迷甚至将他与球队名宿佐拉、德罗巴相提并论,可见期望之高。不过,在经历了开局的高光之后,莫拉塔的表现就开始下滑,在最近13场英超比赛中仅仅攻入4球。进球率不高并不是莫拉塔低迷的唯一体现,联赛第21轮对阵斯托克城以及第22轮对阵阿森纳连续打丢了4次单刀机会。如果说切尔西5-0大胜斯托克城掩盖了莫拉塔单刀不进的低迷状态的话,客场被阿森纳2-2逼平就让他处于媒体与球迷的讨伐之中。

毕竟,单场比赛打丢三个单刀,错失首开纪录、提前杀死比赛以及贡献绝杀进球的机会,让他被球迷冠以了“球禹”的外号。

本轮对阵本赛季对阵英超6强还未尝胜绩的莱斯特城,主场作战的切尔西开局却陷入被动陷入对手围攻之中,要不是对手把握机会能力不强以及库尔图瓦奉献的精彩扑救,切尔西的大门早就告失。

在球队整体表现一般的情况下,莱斯特城边后卫齐威尔在比赛中因飞铲被罚下场就让比赛的天平彻底倾斜。在最后20多分钟的时间里,切尔西展开狂攻但是却难耐对手大巴。从整场比赛来看,莫拉塔再度奉献了一场失水准的发挥。全场比赛他仅传球17次,成功率也仅仅好于队友库尔图瓦,最为关键的是作为前锋他本场比赛没有一脚射门。与对手中卫马奎尔的对抗中,除了一次边路超车突击横抽门前被小舒梅切尔挡出底线之外,他就全面处于下风。

联赛对阵阿森纳单场打丢3个单刀;足总杯对阵诺维奇领命登场却在20多分钟的时间里只除了4次传球外毫无表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面对残阵出击的阿森纳莫拉塔87分钟3次射门仅有1次射正,而且传球成功率仅为47%。

一连串低迷的表现让莫拉塔走下了赛季初的神坛,在巴舒亚伊仍未适应英超的情况下,莫拉塔就成为迭戈-科斯塔离队之后球队锋线的唯一希望。但是,连续的低迷表现,怎么帮助切尔西赢下比赛?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