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TT无惧交易流言 主帅卢赞汤普森近期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近期陷入交易流言中,传闻骑士队要拿汤普森去换快船队的小乔丹,今天TT谈到交易流言。

TT发声

近期传出骑士队愿意以汤普森去交换洛杉矶快船小乔丹,今天骑士队和步行者队赛后,汤普森接受采访时说:“这肯定不影响到我,我只能掌控所掌控的,当主教练叫我上场时候,我就要努力打球。生意场上的事放一边,给我钱就是上场打球;而付其他人钱,他们的工作是为球队做决策和管理。”

“对我来说,在联盟打了七年球看过不少人被交易,我明白这就是篮球,不会困扰到我。”26岁的汤普森在2011年选秀进入联盟,本赛季由于伤病影响,TT状态有所下降场均得到5.3分5.7个篮板,他处于5年8200万美金合同的第三年,骑士队想要送走他有点难度。

主教练泰伦-卢在比赛里依旧重用汤普森,进入一月份TT场均上场时间达到22.2分钟场均6.8分8.3篮板比赛季要好,比过去两个月要增加。在第四节当中,泰伦-卢依旧把汤普森放在场上,不仅看重他的防守还有他的挡拆进攻能力,和步行者队第四节里卢用汤普森加卡尔德隆组合代替了杰夫-格林和科沃尔。

泰伦-卢说:“我认为汤普森在防守上做得很不错,尤其是对手推进反击时候,汤普森能够延缓萨博尼斯的进攻,这对我们是好处,汤普森近几场防守表现不错,所以我们留他在场上。”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