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开中超都是大腿!贵州弃将西甲替补22分钟戴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00,在西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升班马赫罗纳队主场6-0大胜“副班长”拉斯帕尔马斯队。本场比赛,替补出场的奥伦加在22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并有1次助攻,而这名肯尼亚前锋的所属权为中超贵州恒丰队。

奥伦加曾效力贵州恒丰智诚

奥伦加1994年3月26日出生,身高189cm,体重82kg,司职前锋,来自肯尼亚。2016年,奥伦加荣获“肯尼亚足球先生”称号。2017年1月24日中午,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友好协商,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与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协议,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球员迈克尔-奥伦加将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迈克尔-奥伦加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为引进奥伦加,向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支付了420万欧元的转会费。

在贵州恒丰智诚队效力的半个赛季,奥伦加中超联赛出场9次,其中8次首发、1次替补,出场时间为765分钟,3次获得最佳球员,打入2球,黄牌1张。此外,奥伦加还在足协杯中替补出场15分钟,没有取得进球。

随着曼萨诺的到来,贵州恒丰智诚队在去年夏窗对外援进行了调整,西班牙教头引进了两名同胞——苏亚雷斯、卡斯特罗,上半赛季表现一般的奥伦加被撤销报名。2017年9月2日凌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双方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肯尼亚籍运动员迈克尔-奥伦加租借加盟至西甲赫罗纳足球俱乐部,租借期至2018年6月30日。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信息,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对奥伦加的租借费为50万欧元。

登陆西甲赛场后,奥伦加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在前18轮西甲联赛中,奥伦加4次出场,其中1次首发、3次替补,出场时间仅为92分钟,没有收获进球。今晚,奥伦加第5次代表赫罗纳队征战西甲联赛。在半场休息过后,奥伦加替换乌拉圭前锋斯图亚尼出场,结果大放异彩。奥伦加在第57、70、79分钟连入3球,上演了帽子戏法。此外,奥伦加在第75分钟时还助攻西班牙中场波尔图破门。在替补出场仅仅22分钟时间里,奥伦加居然刷出了3+1的数据。

在去年夏天,广州恒大队巴西外援保利尼奥登陆西甲,加盟了豪门球队巴塞罗那,结果立即成为诺坎普的宠儿。今年冬天,江苏苏宁队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同样登陆西甲,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队,R马已经在国王杯中上演了首秀。如今,奥伦加又在西甲大放异彩,中超走出去的球员个个都是大腿啊!

巧合的是,目前贵州恒丰队正在西班牙马洛卡进行海外拉练,不知全队是否关注了奥伦加的表现。看到奥伦加的抢眼表现,贵州恒丰队是否会在今年夏天将肯尼亚前锋重新召回来呢?(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