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北京擒沈部10连胜 外援39分上海擒新疆

北京女篮10连胜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2017-18赛季WCBA常规赛第二十四轮今晚战罢,积分榜榜首的北京队大胜沈部,豪取赛季最长的十连胜。上海队主场战胜劲旅新疆,球队外援斯图尔特狂砍39分12篮板。陕西主场被大庆队逆转,遭遇七连败。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北京92-72沈部

北京上一场战胜了劲旅上海队,沈部则在主场不敌广东。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战罢,沈部队22-21领先。次节比赛,北京队突然发威,单节砍下31分的高分,并将沈部队的得分限制在13分。半场战罢,北京队52-35领先。下半场易地再战,北京队继续拉大分差,在末节比赛开始前她们已经领先了22分。第四节沈部队一度展开反击,不过由于分差过大,沈部队无力回天。本场比赛,北京队高颂21分4篮板3抢断,福尔斯14分5篮板;沈部队李梦23分5拉板3助攻,金佳宝15分2助攻。

八一60-76广东

八一上一轮6分之差不抵大庆;广东队方面,本赛季一直因伤缺阵的黄思静此役复出。比赛开始后,双方就打得十分激烈,首节结束时广东队以21-20领先1分。次节比赛两队的进攻效率开始下降,进攻频频打铁,广东队单节以15-13略占上风,广东队带着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广东队突然发力,打出12-4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之后八一队做出调整,广东队没能继续扩大分差,广东队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末节比赛广东队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八一队没有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主场吞下惨败。本场比赛,广东队沈怡19分3篮板,李月汝17分6篮板6助攻;八一队露雯13分2抢断6助攻,王雪朦13分5抢断。

陕西70-80大庆

陕西队上一场客场不敌四川,遭遇六连败,大庆客场胜八一,士气大振。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陕西队在塔克的带领下火力全开,占据场上主动,首节她们以24-14领先。次节比赛大庆队如梦方醒,回敬一波18-10将分差缩小至2分。之后陕西队做出调整,半场结束时,陕西队39-34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大庆队反客为主,打出25-19的单节比分又将比分反超。末节比赛陕西队手感全无,大庆队一鼓作气拿下比赛。本场比赛,大庆队亨利32分23篮板3抢断4助攻;陕西队塔克42分11篮板,安静11分10篮板。

山东64-66四川

山东在上一轮主场险胜江苏,四川则战胜了联赛垫底的陕西。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效率都不高,双方在首节结束时战成15平。次节比赛山东队开始占据场上主动,单节得到18分,净胜四川队5分。下半场风云突变,四川队单节砍下25分成功将比分反超。末节比赛四川队越战越勇,打出14-7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随后山东队展现了顽强的韧性,在常规时间将比分追平。加时赛四川队抓住机会,以2分的优势险胜山东,全场两队共有五人犯满离场,可谓十分激烈。本场比赛,四川队叶琳娜27分21篮板,赵雪同10分;山东队姬晓23分9篮板,王思雨13分2篮板2助攻。

上海86-71新疆

上海上一轮不敌积分榜榜首的北京,新疆则在主场力克山西。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上海队率先找到进攻感觉,单节砍下24分,确立了6分的领先优势。次节比赛开始后上海队越战越勇,在半场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下半场易地再战,上海队在第三节继续占据场上主动,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上海队没有给新疆队缩小分差的机会,最终主场收获大胜。本场比赛,上海队斯图尔特39分12篮板3盖帽,彭诗晴15分4助攻;新疆队王丽丽18分4篮板,花琳15分8篮板。

辽宁72-83江苏

辽宁上一轮16分之差不敌浙江,士气受挫。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了对攻,首节便打得难解难分,战成24平。次节比赛双方的比分依旧胶着,江苏队本节以21-18领先。下半场辽宁队进攻端突然哑火,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单节仅得到12分,江苏队则得到20分,带着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江苏队没有给辽宁队缩小分差的机会,将领先优势维持到比赛结束。本场比赛,江苏队金维娜22分7篮板5助攻,孙丽19分10篮板3助攻;辽宁队威廉姆斯18分12篮板3盖帽,魏于淳15分2抢断。

山西101-76浙江

山西上一轮客场不敌积分榜第二位的新疆队,浙江则在主场收获大胜。比赛开始后山西队一扫上一轮失利的阴霾,火力全开,进攻端连连得手,首节她们以33-16领先。次节比赛山西队进攻端依然打得侵略性十足,在半场结束时她们已经领先了对手22分。下半场易地再战,山西队越战越勇,完全压制住浙江队的进攻。第四节比赛开始前,山西队已经领先了20分。末节比赛浙江队依然没有有效的追分手段,比赛也逐渐失去了悬念。本场比赛,山西队琼斯25分13篮板4抢断,武桐桐15分4篮板6助攻;浙江队单婉丽15分3篮板,王海媚14分4篮板4助攻。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