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分预赛-弗神21分头名晋级 亚当斯垫底出局

弗神晋级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2017-18赛季CBA全明星周末今晚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三分球远投预赛中,上届三分王弗雷戴特和于长春同拿21分,谷玥灼19分,三人一起晋级三分决赛。

三分预赛成绩

比赛焦点

本届三分球大赛共有7名球员入围。分别为弗雷戴特(上海)、于长春(八一雷蒙,因伤缺席,同曦队于长春顶替)、许梦君(北控)、谷玥灼(龙狮)、顾全(深圳)、亚当斯(新疆)、祝铭震(特邀 北京大学)。弗雷戴特和于长春发挥最为出色都拿下21分,谷玥灼最后一个花球压哨反超祝铭震惊险晋级。

比赛回放

来自北京大学的祝铭震率先出场,虽然第一个底角他仅命中一个,但是接下来的左翼45度全进,弧顶三分花球也命中,最后拿下18分。

第二出场的是谷玥灼,他同样也是45度三分稳定,最后一个底角花球命中成功压哨反超祝铭震拿下19分。

第三个出场的是同曦队的于长春,在前两名球员都发挥失常的底角他连进4记三分,弧顶三分和右翼三分全中,随着底角的花球命中,于长春拿下21分。

随后,北控小将许梦君出场,但是头两个点发挥一般,接下来的也没有找回手感,仅收获15分。

新疆外援亚当斯出场,一开始亚当斯投篮的节奏很快,随后体能出现了问题,接连不中,并且亚当斯花球都没有命中,遗憾拿下全场最低11分。

主场作战的顾全第六位出场,第一个底角他命中三球,但是节奏有些缓慢,随后顾全加快速度,最后一个投篮点顾全没能命中花球打平谷玥灼,最终拿下17分。

最后上届三分王弗雷戴特出场,他手感极佳,底角4个,45度也命中,但是遗憾最后一个花球不中与于长春同拿下21分。最终,弗雷戴特、于长春、谷玥灼三人携手晋级三分球大赛决赛。

(Tracy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