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连败再陷困境 若小乔丹加盟能否解决问题?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似乎每个赛季,骑士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陷入困境。而最近,他们又是如此,输给步行者队之后,骑士队遭遇到了一波三连败,大家觉得如果小乔丹加盟,他们能解决问题吗?

骑士和步行者的比赛充满了争议,最后时刻,詹姆斯踩线出界,骑士失去反超机会。赛后,詹姆斯在推特上吐槽了裁判,之前同雷霆一战踩线出界却没被吹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躺枪。“重新看过录像回放后,我知道自己绝对踩到了一点点!很棒的吹罚!那种突破(要想不被吹出界)需要在俄克拉荷马,哈哈,真是长见识了。”

输球之后,骑士连夜回到了克里夫兰,有意思的是,飞机落地后,詹姆斯再次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哥们,我们刚刚降落回到克里夫兰,我不得不说,我住在这里29年,这是我感觉最冷的一次了!难以置信,老鹰飞出去都不玩耍了。”NBA的版图中,哪里比较暖和呢?

尽管骑士最近陷入困境,但卡尔德隆还是在社交媒体上勉励队友,“每一支球队都会有顺境和逆境,这是几周艰难的客场之旅,但是我们知道球队需要做什么,我们需要怎样做。”

骑士输球,而火箭在保罗的带领下继续前行,今天的比赛中,安德森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飞扣动作。比赛结束后,克里斯-保罗晒出了一段画面,火箭队的球员们集体在看这段视频的回放,毕竟这样的画面并不多见。而安德森回到更衣室后发现,他收到了16条关于惊叹和称赞的信息。

全明星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今天,克里斯-保罗还发文为詹姆斯、韦德、安东尼、哈登、卡佩拉还有埃里克-戈登投票。

很多人都关心最近詹姆斯-哈登的情况,昨天的一场NCAA比赛,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对阵俄勒冈大学。而现场观战的哈登,同亚利桑那州立网球队进行了合影。

太阳主场对阵火箭,太阳官方特意将1992-93赛季的阵容请来观看这场比赛,看看这些人中,你认识几个。

除此之外,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以及高尔夫运动员芭芭-沃森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今天的比赛中,鹈鹕战胜了开拓者,这场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全场出战40分钟,得到了36分9篮板2盖帽,而今天NBA官方也将戴维斯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森林狼队今天战胜了尼克斯队,比赛中,出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画面,唐斯抱着篮球紧闭双眼,感觉就像是睡着了的样子,唐斯展示着自己有多么爱篮球。

这个赛季,凯尔特人新秀塔图姆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最近塔图姆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的孩子诞生。在社交媒体上塔图姆写道,“这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爸爸爱你胜过世界上的任何事情。”

被交易到公牛之后,扎克-拉文还没有代表球队打过一场比赛,不过明天公牛对阵活塞的比赛中,拉文就将复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拉文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真的很感谢每一个在我康复过程中提供帮助的人,从森林狼队的医疗组,到芝加哥公牛队,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但是现在我又回来做我喜欢的事情了。”

而篮网后卫林书豪已经确定本赛季无法出战剩余的比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林书豪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我每次有机会跟我的粉丝有活动就笑的很开心。”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