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每天盼望有最佳状态 贸然复出会有风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金州勇士队球员斯蒂芬-库里因伤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勇士队和雄鹿队比赛之后库里也跟随队记者马克-梅迪纳谈到自己伤病问题。

库里仍在恢复

“我会在早上起床后重新评估自己的身体情况,每天我都希望自己处于最佳状态,希望能一步步回到100%最佳状态,”库里说,“但目前来看还是觉得酸痛。”

如果库里在今天和雄鹿队比赛里尝试上场,反而会让伤势持续更长时间。“这就是大家会关注的部分,就像会问你是否能够做到这个或那个移动步伐,是否能全速前进情况下停下来,是不是可以做到那些切入。我不想在今晚或明天,周一的比赛里上场之后的两三个星期还在处理伤病。”

勇士队明天客场对猛龙队,库里能否出战还是存疑,队医会再次检查和评估库里伤情。此前库里缺席期间,勇士队11场比赛里战绩为9胜2负,并且那段时期勇士队的防守是联盟最好。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