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官宣洪正好加盟全北现代 租借期为一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江苏苏宁官方宣布洪正好租借至韩国全北现代。自2016年7月14日,韩国国脚洪正好加盟中超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共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32次,累计打入6球,在中超新政出炉之后,韩国外援处于尴尬境地,并且下赛季,苏宁并无亚冠联赛可打,亚洲外援在球队并无与欧洲或南美外援竞争的硬实力,这就催生洪正好的加速离队。

苏宁在R马外租至黄潜、洪正好租借至全北现代之后,外援只剩下特谢拉、穆坎乔、拉米雷斯以及塞恩斯伯里,而且特谢拉以及拉米雷斯也深陷离队传闻之中,新赛季苏宁或将面临大面积外援更换。

苏宁公告:

经双方俱乐部友好协商,即日起,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球员洪正好正式租借至韩国全北现代足球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祝福洪正好在新的赛场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奉献精彩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