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尔夫欧亚杯亚洲队保持领先 中国李昊桐全取1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汇聚了欧洲、亚洲一流高尔夫球员的团体赛事——欧亚杯在马来西亚格伦玛丽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在这一天的四人两球赛里,亚洲队与欧洲队各得三分,这样亚洲队以两天6.5分的总成绩,保持住了1分的领先优势。

明天,也是这场队际赛的决赛日,欧洲队和亚洲队将进行12场一对一的个人赛,最终决出胜负。

今天,中国选手李昊桐再次与马来西亚本土选手洪志勇搭档,并以赢3洞剩1洞免打的战绩击败了欧洲队的英格兰名将罗斯-菲舍尔/本德-维斯伯格,全取一分。这一组合,在前6洞时还落后2个洞,但他们打得非常积极,转场时追平对手,下半场局面渐优,在第17洞再赢1洞之后,他们以3洞优势第18洞免打,赢下了这场比赛。这一组合,两天获得1.5分,为亚洲队贡献不小。

此外,亚洲队今天获胜的组合还有池田勇太/加文-格林以及谷原秀人/怕查拉-孔瓦迈。

池田勇太/加文-格林,在前14洞落后欧洲队的布雷拉-贝略/亚历山大-列维两个洞,但最后四个洞,他们反超,以1洞优势获得胜利,为亚洲队赢得了今天比赛的第一分。至此,池田勇太/加文-格林两战全胜,为亚洲队赢得了至关重要的两分。

谷原秀人/怕查拉-孔瓦迈对阵的则是欧洲队的亚历山大-诺伦/保罗-登恩,他们从第12洞开始领先对手2个洞,最终在第17洞以赢2洞1洞免打结束了比赛。这也是这一组合为亚洲队赢得的第二分。

明天,在欧亚杯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进行12场个人赛。期待1分优势领先进入比赛的亚洲队能够稳定局面,将奖杯留在亚洲!

(沫沫)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