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鲁能外援蒙蒂略时隔半年复出 加盟阿甲队蒂格雷

北京时间1月13日,阿根廷甲级联赛俱乐部蒂格雷官方宣布,将与前鲁能外援蒙蒂略正式签约。

蒂格雷俱乐部官方公告中称:“蒙蒂略已经随队训练,未来几个小时之内,他就将与我们正式签下一份合同。”

蒙蒂略曾在2014-2016赛季效力于山东鲁能。在其效力期间,共出场96次攻进21球,帮助球队夺得2014足协杯冠军、2015超级杯冠军。

去年6月29日,由于伤病的困扰,当时效力于博塔弗戈的蒙蒂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但是退役之后,蒙蒂略并未放松对自己身体训练的要求。在此期间,不断有媒体爆料蒙蒂略即将复出的消息。对于自己复出的决定,蒙蒂略终于在去年11月发布长文,透露将于今年一月回归。此次与蒂格雷签约,也意味着蒙蒂略终于正式重返了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