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涵文伤病已无大碍 同卡塔尔队生死战有望首发出场

腾讯体育1月13日常州讯 (文/赵宇 张梦鸽)作为参加过十二强赛的球员,邓涵文的实力毋庸置疑。可是因为伤病,他缺席了之前两场U23亚锦赛。最后一场同卡塔尔队比赛,他有望首发出场,担任主力右后卫。

邓涵文是在迪拜拉练时受伤的,他的脚踝韧带有些拉伤,所以过去这段时间一直进行恢复训练。就在这两天,他的伤病在逐渐好转,并且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之前就已经参加了对抗训练。

从腾讯体育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邓涵文的伤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具备了比赛条件。之所以教练组没有安排他在同乌兹别克斯坦队比赛时登场,一方面是为了对他进行保护,不要伤刚好就立刻打比赛。另外李海龙第一场在右后卫位置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所以继续安排他首发出场。

不过随着邓涵文的彻底伤愈复出,主力右后卫位置上肯定还是他来踢更合适一些。因为除了防守之外,邓涵文在边路的进攻能力也比较强,这也是教练组所看重的。同卡塔尔队比赛,中国队必须要获得胜利,所以肯定会派上最强阵容。

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没有什么太大意外,邓涵文很有可能在同卡塔尔队的生死战中首发出场,担任主力右后卫。踢过十二强赛的他再踢这样的比赛,肯定会比其他人更有自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