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国足主力全部休息调整 只有9人参加有球训练

腾讯体育1月13日常州讯 (文/赵宇 张梦鸽)输掉第二场比赛之后,U23国家队的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今日,球队主力队员休息,来到训练场的替补队员只有9人,全队希望能够在第三场同卡塔尔队比赛时一扫颓势,拿到小组出线权。

第一场亚锦赛中,U23国家队3比0击败阿曼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可就在第二场比赛当中,球队0比1输给了乌兹别克斯坦,这也让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球队需要在最后一场比赛当中击败卡塔尔队,才能有可能获得小组出线权。

由于昨天刚刚踢过比赛,所以球队今天的安排也和往常一样,主力队员中午的时候前往体育馆健身房进行力量练习。而替补队员则在主教练马达洛尼的带领下来到体育场,进行有球训练。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上过场的球员不管上场时间长短,全部前往健身房训练,所以来球场训练的只有9名队员,其中还包括两名守门员。

人太少了,以至于球队分组对抗训练时,只能一边有4个人,一边有5个人,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明天,球队将集结全部力量进行一次正规训练,准备同卡塔尔队比赛。队员们也表示,希望能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发挥出色,一扫颓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