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尼赛哈曼3杆优势领跑 张新军晋级窦泽成出局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今天上午,总奖金620万美元的索尼公开赛在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展开第二轮争夺,最终昨天打出64杆的布莱恩-哈曼打出更低的6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3杆,以三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中国选手今天打出65杆,成功逆袭晋级。

昨天首轮的比赛中,扎克-约翰逊和克里斯-科克纷纷交出干净的记分卡,二人均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3杆,登上领先榜。中国两名美巡赛新人张新军和窦泽成成绩很不理想,张新军以72杆(+2)位于并列第116位,窦泽成打出74杆,拍名并列136名。

今天第二轮比赛中,首轮的并列领先者扎克-约翰逊打出67杆,与其它四位选手一道排在并列第二位。克里斯-科克与扎克-约翰逊昨天打出63杆之后,取得首轮领先,今天都交出67杆,处于并列第二位这一组中。

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漂亮收官,在最后三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连续第二天打出67杆,以134杆(67-67),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7位。

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8杆,刚好与中国选手张新军战成平手。张新军最后两个洞一只小鸟,一头老鹰,打出65杆,以137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48位。

布莱恩-哈曼在美巡赛2017-18赛季四站比赛中四次获得前十名,他的两轮成绩为127杆(64-63),低于标准杆13杆。帕顿-金泽尔64杆、奥利-施莱德简斯65杆以及凯尔-斯丹利67杆则以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并列位于第七位。

中国球手方面,张新军今天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排名暂时位于并列第47位,成绩晋级,张新军也成为继梁文冲之后第二次成功晋级索尼公开赛的中国内地球手。

窦泽成今天打出7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无缘周末后两轮的比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