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首场热身赛时间敲定 15日凌晨战比甲垫底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比利时欧本俱乐部官网报道,该队将在多哈当地时间1月14日晚19点30分(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0点30分)与广州恒大进行一场热身赛,欧本主帅、前法国国脚马克莱莱非常期待与恒大交手。

外媒截图

这场比赛将在多哈的精英学院进行,是恒大本次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也是欧本在多哈集训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欧本官网表示,这场比赛是否有直播还没有最终确认,他们对恒大也做了简单的介绍:“ 广州恒大已经夺得中超7连冠,这支由卡纳瓦罗执教的队伍还在2013年和2015年两度登顶亚冠,被认为是亚洲最强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欧本主帅是曾效力过皇马、切尔西的法国名将马克莱莱,他和卡纳瓦罗同岁。在2011年退役之后,马克莱莱先后担任过巴黎圣日耳曼助教、巴斯蒂亚主帅、斯旺西助教,去年11月才刚刚挂帅欧本。他在接受欧本官网采访时表示:“这次多哈集训的硬件设施和气候条件都非常好,因此我安排了比较多的训练课。所有球员都很投入,新来的球员也迅速融入到了球队中。现在我们正期待在周日晚挑战中国霸主广州恒大。”

欧本目前在比利时甲级联赛垫底,队员大多来自非洲和卡塔尔。因为该俱乐部在2012年被卡塔尔政府收购,因此不少卡塔尔精英学院的优秀毕业生都被输送到这里来锻炼,以此作为登陆欧洲主流联赛的跳板。(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