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那位球迷骂了脏话 三分纪录终结无所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勇士客场挑战雄鹿,最终他们顶住冲击,以108-94击败对手,客场取得11连胜。克莱-汤普森赛后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自己在比赛中遭遇球迷辱骂,在谈到连续三分命中纪录被终结时,汤神也坦言,自己并不在乎这些。

汤神:那位球迷骂了脏话 三分纪录终结无所谓

汤神

在本场比赛里,克莱-汤普森出场35分钟11投4中,三分球2投0中拿到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这也让他连续95场有三分球进账的纪录宣告终结,汤神这一纪录在历史排名第三,仅逊于库里(连续157场)和科沃尔(连续127场)。

在谈到三分纪录被终结时,汤神也表示:“我并不知道这些,这没什么,谁又在乎这些呢?”

在末节比赛里,现场也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在一次快攻上篮时,克莱-汤普森遭遇布罗格登犯规,重心失衡摔出底线,此时底线一位雄鹿球迷在汤普森倒地时,冲着他说了一些话,惹恼了克莱,两人随后发生争吵,此后,现场保安上前将这位球迷直接驱逐。

在谈到这一意外事件时,汤普森表示:“是的,他冲我说了很多脏话。”

勇士前锋大卫-韦斯特当时也对这位球迷的做法极为不满,他一度冲上前去理论,在赛后,韦斯特也表示:“那个人一直在冲着克莱骂脏话,他说了很多难听的话。”

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在谈到汤普森遭球迷辱骂时表示:“据大卫-韦斯特透露,当时那个人一直在冲克莱骂脏话,好在,他们及时采取了措施,将他请了出去,他们做得非常不错。”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汤神:那位球迷骂了脏话 三分纪录终结无所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