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常林遭重罚 北京男篮向CBA公司申诉

北京向CBA公司申诉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公司昨日对于北京首钢队球员常林开出了追加停赛五场,罚款20万元的重磅罚单。在前晚的北京首钢队主场战胜北京农商银行队的比赛中,常林因为在发底线球时踢到了当时倒在地上的对方球员贺希宁的头部,被直接罚出场外。目前北京首钢队已经就关于常林处罚向CBA公司进行申诉。

在当时贺希宁完成一次上篮后摔在了地上,常林在之后马上发底线球时,右腿踢到了躺在地上的贺希宁的头部。CBA公司在之后对于常林的行为作出认定,他们认为常林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体育道德,对联赛造成了严重的恶劣影响。由于常林当时被直接罚出场外,他将自动被停赛一场,再加上CBA公司对他的追加停赛五场,那么常林今后六轮比赛都将无法出战。这对于北京首钢队而言是一次不小的损失。

在前日比赛结束后,常林就在微博与微信上向贺希宁进行了道歉,并一再表示自己并非有意。而贺希宁也回复称:“我相信常哥不是有意的,激烈的比赛会发生很多的变化,都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而对于常林的处罚,北京首钢队已经向CBA公司进行申诉,并等待后者回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