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推特吐槽裁判吹他出界 字母哥却无辜躺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骑士在客场惨遭逆转以95-97惜败于步行者,遭遇3连败。比赛最后时刻,勒布朗-詹姆斯踩线出界,骑士失去反超机会。赛后,詹姆斯在推特上吐槽了裁判,之前同雷霆一战踩线出界却没被吹的“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躺枪。

詹皇推特吐槽裁判吹他出界 字母哥却无辜躺枪

詹皇输球后心情很不爽

“重新看过录像回放后,我知道自己绝对踩到了一点点!很棒的吹罚!那种突破(要想不被吹出界)需要在俄克拉荷马,哈哈,真是长见识了。”詹姆斯在推特写道。

詹皇推特吐槽裁判吹他出界 字母哥却无辜躺枪

詹姆斯推特

詹姆斯推特提到的俄克拉荷马,很明显指的是之前雄鹿与雷霆那场比赛,当时最后时刻阿德托昆博完成制胜上篮,但慢镜头显示,他在突破时已经踩到底线出界,裁判却没有吹阿德托昆博出界,这直接导致雷霆冤死。

在今天这场之前,骑士连续惨败给森林狼和猛龙,今天他们以2分惜败给步行者,有记者问詹姆斯这是否意味着骑士进步了,詹姆斯表示:“我们这波5连客之旅1胜4负,我没看出球队有什么进步。”

此役,詹姆斯跟自己的老冤家兰斯-斯蒂芬森又爆发冲突,詹姆斯还领到一次技术犯规。赛后,谈及斯蒂芬森,詹姆斯表示:“斯蒂芬森就是有点脏,就是这样,他有点脏,我们俩有过过节。我早应该知道,从学生时代我就知道,说笑话的那个人不会被吹技术犯规,笑的人才会被吹,他们在我报复时抓到我了。不过,还是得说,斯蒂芬森打得很好。”

首节比赛,骑士轰下34分净胜22分,可他们中间两节分别输了8分和16分。詹姆斯表示:“我们在第四节上场时能量不足,我们在上半场能量十足,第三节我们的执行力不如上半场好,我们让对手追了上来。”

虽然骑士再度输球,但主帅泰伦-卢却表示:“球队非常努力,韦德和以赛亚-托马斯不打,大家也许都有点疲惫,但是我觉得我们拼了,我们带着正确的目的打球,尤其是防守端,我们必须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

“第三节我们就是在场上散步,我们没有推节奏,没有攻击,可能跟疲惫有关吧,我不确定,但第三节我们没去攻击对手,就是在场上散步。”

在输掉这场后,骑士结束5连客之旅,他们连夜飞回了克里夫兰,在飞机落地后,詹姆斯又一次更新推特,他感慨:“哥们,我们刚刚降落回到克里夫兰,我不得不说,在我住在这里的29年里,这是我感觉最冷的一一次了!难以置信,老鹰飞出去都不玩耍了。噢!!!”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推特吐槽裁判吹他出界 字母哥却无辜躺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