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进一出!卓尔官宣深足悍将加盟 约翰逊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前深足球员杜龙泉正式与球队签约,外援约翰逊则解约离队。

杜龙泉与卓尔签约

深足悍将加盟公告

2017年1月13日,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杜龙泉正式加盟武汉卓尔队,双方签约3年。杜龙泉,1988年5月29日出生,身高181cm,场上司职后卫。杜龙泉出自大连东北路小学,曾入选中国国少队、中国国青队,并随队获得U15亚少赛冠军、U17世界青年锦标赛第七名。2006年,杜龙泉随大连实德梯队夺得U17全国锦标赛冠军,并进入大连实德一线队。2011年,杜龙泉加盟抚顺新野队。

2012年,杜龙泉转会深圳队,首个赛季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22次,成为球队主力左后卫的不二人选,六个赛季杜龙泉共代表深圳队在联赛中出场133次。杜龙泉作风硬朗,拼抢凶狠,防守能力以及边路插上进攻能力出色,联赛经验十分丰富,相信杜龙泉的加盟能够进一步提升球队边路攻防能力,增强后场防守硬度。欢迎杜龙泉的到来!期待他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为球队取得优异的成绩做出贡献!

约翰逊解约离队

萨姆·约翰逊离队公告

经协商,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已与萨姆·约翰逊达成解约协议,利比里亚籍外援萨姆·约翰逊正式离队。萨姆·约翰逊于2016年7月加盟武汉卓尔队,在中甲赛场上为球队出场26次,攻入11粒进球。俱乐部感谢萨姆·约翰逊为球队所做的努力和重要贡献,衷心祝愿萨姆·约翰逊未来职业生涯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