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噩耗!前亚洲一哥一天失两至亲 母亲为保护孙女遭车祸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前韩国足坛巨星朴智星遭遇重创,他在一天之内失去了挚爱的母亲和奶奶,他的母亲此前遭遇车祸,经过数日抢救最终不幸离世,而奶奶则在疗养院中去世。《韩联社》表示,朴智星目前沉浸在极大的悲痛之中,他将着手安排处理后续葬礼程序。

一天之内两位亲人离开人世,这对于朴智星来说无疑是非常悲痛的事情。据韩国足球界人士透露,朴智星的奶奶是在当天(12日)下午,于韩国京畿道水原的疗养院中去世的,享年82岁。

朴智星一家

同一天,他的亲生母亲也离开了人世,去年年末朴智星的母亲在英国伦敦遭遇交通事故。据悉,朴智星的母亲是在圣诞节之后遭遇车祸,为了保护孙女自己受伤严重,随后被送至当地医院救治。不幸的是,经过多天救治,朴母还是在昨天凌晨去世。

在朴智星的学生时代,为了给儿子提供训练的费用,朴母曾经营一家肉店,艰难地维持家中开销,这件事在韩国足球圈内人尽皆知。

朴智星的职业生涯第一站是日本,J联赛球队京都不死鸟,即便儿子已经走上了职业足球道路,为了给儿子积攒费用,朴智星父母还是没有离开22平米的出租屋。

2014年,在朴智星退役的记者招待会上,已经名声鹤立的韩国球星不忘自己的父母,她说:“我退役了,父亲似乎觉得有点儿遗憾,但我的母亲不喜欢这些伤病,因此她并不反对我退役。”朴母泪洒退役发布会的一幕令人动容。

朴母泪洒朴智星退役发布会现场

退役后的朴智星,总是出席各种慈善活动。去年11月8日朴智星在韩国足球协会上任,被提拨韩国足球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的负责人,作为韩国足球的象征,朴智星还成为平昌冬奥会的形象大使,他也是第一个接过平昌冬奥圣火的韩国籍火炬手。值得一提的是,昔日东家曼联俱乐部也通过社交媒体,表达了对朴智星母亲和奶奶去世的哀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