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街球过人戏耍字母哥 他决定比赛只用30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勇士在客场以108-94大胜雄鹿,凯文-杜兰特出战36分钟20投12中,其中三分6投2中拿下26分外加6篮板、6助攻、2抢断。末节关键时刻,杜兰特30秒时间连拿5分直接终结比赛。

杜少街球过人戏耍字母哥 他决定比赛只用30秒

杜兰特关键时刻杀死比赛

本赛季杜兰特在斯蒂芬-库里因伤缺席那段时间表现抢眼,但近来他因为伤病连续缺席,打快船好不容易复出还18投14中拿到40分,实现两万分里程碑,没想到勇士阴沟翻船输给对手。同雄鹿一战,正愁没地方撒气的杜兰特找到泄愤对象,他从比赛一开始就疯狂进攻,雄鹿拿他毫无办法。

开场不久,杜兰特底线接球,他在与防守人对抗后后撤步翻身跳投,球应声入筐。雄鹿虽然侧翼满是长手怪,个个有身高还有惊人臂展,可碰上身高达7尺同样有恐怖臂展的杜兰特,雄鹿也无能为力,他们只能一次次看着杜兰特以无法被封盖的投篮姿势将球送进篮筐。

第二节5分21秒,杜兰特跟阿德托昆博对上位,两人迎来巅峰对决,这是全场比赛最精彩的一个镜头。杜兰特右侧侧翼持球单打阿德托昆博,其他所有人拉开,杜兰特第一次突破因为运球没运好未果,他马上做了调整,先做了一个胯下运球,球到了其左手上,然后他做了一个要拔起跳投的假动作,阿德托昆博上当起跳欲封盖,杜兰特使出街球中的“拜佛”过掉阿德托昆博,轻松杀入篮下单手劈扣。

之后,杜兰特还曾单打走底线完成强行上篮,上半场他11投8中高效拿下17分、3篮板、4助攻、1抢断,在场效率值+18分冠绝全场。

不过,从第三节开始,雄鹿加大了对杜兰特的防守力度,杜兰特每一次持球面对的压力都很大,根本找不到轻松得分的机会,他在第三节单节只得到4分,杜兰特这一点哑火,向来第三节惹不起的勇士单节只得到17分,输了16分之多。

只不过,杜兰特这个级别的得分手可以哑火一时,却不会始终哑火。第四节中段,杜兰特重新回到场上,他非常拼命,看得出很渴望拿到胜利,在一次地板球拼抢中,杜兰特与阿德托昆博双双倒地扑抢。

第四节结束前3分11秒,杜兰特直接决定比赛走势,当时勇士94-90只领先4分,杜兰特在罚球线祭出金鸡独立后仰跳投命中。之后,他跑了一次无球掩护战术,绕过贝尔的掩护接球直接三分命中,勇士瞬间领先9分,大局已定。雄鹿被迫暂停,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冲过来大笑着与杜兰特击掌庆祝。最终,勇士在客场取胜,走出了上一场阴沟翻船的阴影。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少街球过人戏耍字母哥 他决定比赛只用30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