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VS南特前瞻:迎100球里程碑 卡瓦尼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4时05分,2017-18赛季法甲第20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南特。法甲领头羊冲击赛季第100球,卡瓦尼有可能解禁复出。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卡瓦尼或复出

比赛看点

1、巴黎或冲8连胜

两队历史交锋92次,巴黎取得42胜23平27负的成绩,打入127球丢100球,其中客场44次对阵南特取得15胜13平16负的成绩,自2004年10月16日客场以0比1告负以来,巴黎近19次对阵南特保持不败,取得17胜2平的成绩,近13次则保持全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巴黎主场以4比1取胜,卡瓦尼梅开二度,迪马利亚、帕斯托雷打入一球。

19轮之后,巴黎以16胜2平1负的成绩排名榜首,而表现不俗的南特以33分排名第5位。巴黎近6战不胜,如此役取胜,巴黎的连胜纪录将延续到7场。南特近3战全胜,打入6球而且一球不失,南特本赛季主场成绩极佳,9个法甲主场取得6胜1平2负的成绩,近8个主场仅1次告负。

2、巴黎冲赛季100球

联赛杯以2比0战胜亚眠之后,巴黎本赛季29场比赛已经打入了97球,如果延续本赛季场均3.34球的效率,巴黎将在对南特一战打入100球,从而成为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支达到100球里程碑的球队。不过,南特是本赛季主场丢球最少的法甲球队,9战只丢掉了5球,单场丢球从未超过2球,对尼斯一战也是仅有的一场丢掉2球的主场比赛。此外,蒂亚戈-莫塔此役因伤缺席,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周五没有参加全队训练。

3、卡瓦尼或解禁复出

因为冬歇期后迟到,卡瓦尼、帕斯托雷遭到了惩罚,对雷恩、亚眠两战均没有被招入比赛名单。战胜亚眠之后,蒂亚戈-席尔瓦公开呼吁俱乐部给这两名球员机会,而帕斯托雷也公开表示自己并不希望离开巴黎。首回合对阵南特时,两人均破门,与帕斯托雷相比,卡瓦尼此役更有可能归队。

赛前言论

埃梅里(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拉涅利执教过很多球队,经验丰富,率领莱斯特城出人意料的赢得了英超冠军。能够拥有这样的教练,是法甲的荣幸,他执教的每一支球队实力都很出色。南特是一支很难缠的球队,而且他们主场作战。”

预测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阿雷奥拉

后卫:贝尔奇切、马基尼奥斯、金彭贝、阿尔维斯

中场:维拉蒂、洛塞尔索、拉比奥

前锋:姆巴佩、卡瓦尼、内马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