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星恐成维京人鸡肋 或遭球队雪藏未来灰暗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维京人队主教练迈克-齐默尔对媒体表示,他还没决定球队四分卫萨姆-布拉德福德,是否会在本周日维京人队对阵新奥尔良圣徒队的比赛中,入选活跃球员名单。

如果想要这种情况发生,维京人队需要将这名四分卫从伤病后备名单中激活,并且在53人大名单中为他空出一个席位。在上周末正式恢复训练之后,布拉德福德已经在本周五完成了伤愈之后的第五次训练。

齐默尔说道:"布拉德福德正在和球队的其他四分卫一起训练,争取恢复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但是,他还有一段长路要走。"

齐默尔还表示,当队伍中所有的四分卫都身体健康时,分配训练量也会成为一个难题。"当你总共只有40个进攻回合的时候,布拉德福德可能会获得5次机会,布里奇沃特也会获得5次机会。"

维京人队目前正处于一个为期三个礼拜的决定窗口。在这个窗口中,球队可以选择将布拉德福德列入活跃球员名单,还是将其保留在伤病后备名单。如果维京人队可以继续赢球,他们做出最终决定的截止日期,将会是国联总决赛结束之后的1月24日。

如果明尼苏达人最终决定在本周末的比赛前激活布拉德福德,齐默尔表示,他能肯定到时候的布拉德福德必定具备了上场比赛的能力。如果维京人队在比赛中真的需要替补四分卫的登场,布拉德福德也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周早些时候,齐默尔表示,他已经决定谁将成为凯斯-齐纳姆的替补,但是他并不想对外透露自己的计划。在维京人队的更衣室中,布里奇沃特也对记者表示,他并不清楚自己还是布拉德福德将会在周日进入活跃球员名单,也不确定两人之中谁将会成为球队的第二四分卫。

在维京人队本周的最后一次训练后,布拉德福德并没有在媒体采访阶段现身。

自齐默尔于2014年执教维京人队以来,明尼苏达人还从未在一场比赛中同时将三位四分卫都列入活跃球员名单之中。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