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将迎佛山锦标赛 战哥伦比亚越南泰国

体坛+粤看台记者吕嘉欣广州报道

1月12日,2018中国足协“广东辉俊杯”佛山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市世纪莲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广东省足协秘书长邓欢欢,广东省足协副秘书长席兵,佛山市体育局副局长关小敏,佛山市足球协会会长陈建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主教练西格·埃约尔松,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龚永存,梅州辉骏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万裕文等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女足主帅埃约尔松

据发布会上介绍,此次比赛共有四支球队参赛,分别是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哥伦比亚国家女子足球队、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和越南国家女子足球队,比赛分六场,将于1月19日至23日在佛山市世纪莲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足球协会、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佛山市体育局承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进行赛事推广。

谈及赛事的筹备,关小敏表示:“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广东辉俊杯'中国足协佛山国际女足锦标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在下阶段的工作中,我们将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这其中包括:成立组织机构、明确工作任务,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周密部署接待工作,高标准准备场地和器材,加大宣传力度以及加强安全保卫工作。”

具体赛程如下:

2018 年 1 月 19 日(星期五)

16:00 哥伦比亚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19:35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越南国家女子足球队

2018 年 1 月 21 日(星期日)

16:00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19:35 越南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哥伦比亚国家女子足球队

2018 年 1 月 23 日(星期二)

16:00 泰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越南国家女子足球队

19:35 哥伦比亚国家女子足球队 对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