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第6高佬!巴萨玩空霸流 与梅西演最萌身高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巴塞罗那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火速搞定了库蒂尼奥和米纳的转会。而哥伦比亚中卫则是身高高达195公分,在整个西甲排名第六,而和梅西站在一起则上演了巴萨队内版的“最萌身高差”。

米纳成为巴萨最高球员

西甲第一高佬是拉科鲁尼亚门将潘蒂利蒙,达到202公分,而赫塔菲的门将马诺伊洛维奇排名第二,为197公分。而西班牙人门将迭戈-洛佩斯,赫罗纳后卫阿尔卡拉和塞维利亚中场恩宗齐的身高都是196公分,米纳以195公分的身高排名第六,194公分的皮克则是西甲身高排名再次下降一位,而且还失去了巴萨队内第一高佬的王座。

而米纳195公分的身高则是来自于家族遗传,自己的父亲和叔叔过去都是职业球员,而且都是守门员。米纳最开始也是做守门员,之后在父亲和叔叔的建议下改打后腰,之后为了能够在职业队踢上球,在对方寻找一名中卫的情况下,米纳彻底改踢中卫。

他将与梅西最萌身高差

过去巴萨在梦三时代经常被诟病的一点是防空能力不佳,但是在皮克依然统治后防线,乌姆蒂蒂和米纳两个高佬先后加盟的情况下,巴萨如今不仅不惧对手空袭,而且定位球进攻能力也得到提高。米纳是个善于进球的中卫,在哥伦比亚国家队9场比赛打进3球,而在帕尔梅拉斯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米纳22场比赛累计打进5球。

而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米纳来到甘伯体育城和巴萨队友们完成见面,和梅西比起来,两人身高相差一头,小跳蚤是170公分,米纳足足比梅西高了25公分。而见到了所有的队友,通过体检,完成了例行拍照,米纳直言梦想终于成了现实。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