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库蒂尼奥在体育中心训练

2018年01月13日08:4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西人在体育中心是沙坑进行了特别训练,以恢复他的大腿肌肉伤势。

库蒂尼奥在体育中心训练

菲利佩-库蒂尼奥在体育中心开始了他的训练。这位1月刚刚加盟的新援完成了他在巴萨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大腿伤势,他在沙坑中进行了训练。

周四晚间,巴萨在国王杯比赛中5-0战胜塞尔塔,库蒂尼奥在观众席上观看了比赛。周一,他刚刚正式成为巴萨的一员,对此他表示“我有个梦想要在这里实现,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恢复训练 备战阿诺埃塔之战

周五,在国王杯淘汰塞尔塔之后,巴尔韦德征召了一线队球员,在体育中心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帕科-阿尔卡塞尔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而是继续他的康复。巴萨B队的阿莱尼亚、巴罗、塔林、桑蒂-布埃诺和莫伊塞斯同一队一起训练。此外,刚刚加盟的耶里-米纳观看了完整的训练。

巴萨的下场比赛是奔赴圣塞巴斯蒂安客场挑战皇家社会,这也是联赛上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