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钢人最强大腿伤愈复出 欲屠杀美洲虎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讯 本周日,匹兹堡钢人将坐镇主场迎战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钢人主教练迈克-汤姆林在周五表示,目前球队的头号外接手安东尼奥-布朗已经痊愈归队,与美洲虎比赛上场不是问题。

这位职业碗球员,在12月17日与新英格兰爱国者的比赛中小腿受伤(肌肉部分撕裂)。

在与爱国者的比赛中,布朗正准备端区内尝试完成接球,但大本的传球稍微偏离目标,就在布朗试图强行接住此球的时候,爱国者队的防守后卫从他的左腿上压过。受伤的布朗随后错过了最后的两场常规赛,直到休息了4个星期了之后于本周才宣布复出。

据汤姆林说,布朗本周五因为生病所以被送回家,没参加球队的合练,但这并不影响他周日的比赛。本周三、周四布朗都按时参加了球队训练。布朗的队友们一直盼望着这位最强外接手的归来,他们也相信他们会在季后赛看到布朗。汤姆林还说他已经从训练当中看到很多信息:“我想我们都看到了安东尼奥的表现,他的能力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安东尼奥是联盟最强的外接手,他对钢人的战略和战术意义不可代替,如果当时布朗可以在与爱国者的比赛中打满整场,那么钢人极有可能就不会遗憾的输球。本赛季,布朗尽管只打了14场比赛,但是拿到101次接球,砍下1533码的接球和9次达阵,其接球推进码数为全联盟第一,赛季末段以联盟第三的得票率入选职业碗,他与大本关键时刻的连线往往能让球队的进攻局面顿时拨云见日。

布朗向人们描述了现在小腿的伤势:“当时我非常害怕,我们就在车上等着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看到伤势并不是很严重时我长出一口气。这次经历中能够帮助我成长,没有人从一站上球场就是一帆风顺的,我很高兴今天我能够健康的站在你们面前接受采访。”

在其他的伤病消息中,钢人的角卫阿蒂-伯恩斯(膝盖)和防守端锋斯蒂芬-图特(肘部)都完整的参加了训练,周日出战美洲虎问题不大。

如果布朗能够百分百战胜伤病,那么今年的匹兹堡钢人将会在季后赛比往年更加“健康”。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