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袭者违规聘请教练?已遭NFL介入调查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根据联盟内部的消息来源,NFL联盟已经开始对奥克兰突袭者队主教练聘任过程中是否违反鲁尼法则一事展开正式调查。

本周四,弗里茨-波拉德联盟曾公开呼吁NFL联盟,调查突袭者队在聘请乔恩-格鲁登担任球队主教练期间,是否有违反少数族裔必须获得面试机会的有关法则。

本周三,弗里茨-波拉德联盟法律顾问塞勒斯-梅赫里以及N.-杰雷米-杜鲁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两人怀疑突袭者队在面试任何少数族裔候选人之前,就已经与格鲁登达成了聘用协议。

NFL联盟曾经对违反鲁尼法则的球队做出过处罚决定。2003年,由于在聘请主教练斯蒂夫-马留奇时规避了该项法则,当时的底特律雄狮队总经理马特-米伦遭到了联盟20万美金的罚款。

在本周二格鲁登的媒体见面会后,突袭者队老板马克-戴维斯曾对媒体表示,在圣诞节前夜的一个会议中,球队将此项职位的全部筹码都投在了格鲁登的身上。一周之后,戴维斯便解雇了杰克-德尔里奥,球队也在1月6日,正式聘请了格鲁登。

突袭者队总经理雷吉-麦肯齐则在周二表示,在宣布格鲁登的聘用决定之前,他面试了两位少数族裔候选人。这两人分别是突袭者队近端锋教练博比-约翰逊以及南加州大学进攻组教练蒂-马丁。

根据鲁尼法则的规定,作为公开招聘的过程之一,球队必须面试至少一位少数族裔候选人。

弗里茨-波拉德联盟是一个旨在推进NFL球队在教练员、一线办公室以及球探等职务上,多元化以及工作机会公平的组织。

(St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