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个暴力鸟?苏宁旧将无缘对阵皇马 R马缺乏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今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比利亚雷亚尔是和中超走的最近的西甲球队,哥伦比亚前锋罗杰-马丁内斯从江苏苏宁转会比利亚雷亚尔,但是刚刚加盟潜水艇,R马落选了对阵皇马的联赛大名单。

R马无缘对阵皇马大名单

罗杰-马丁内斯在北京时间1月7日转会比利亚雷亚尔,随后落选了对阵拉科鲁尼亚的联赛大名单。不过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0日对阵莱加内斯的国王杯比赛中,R马登场完成了在潜水艇的处子秀,踢了18分钟,但是没有什么亮眼表现,球队最终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莱加内斯淘汰。

而比利亚雷亚尔教练组认为R马是赛季中期转会,错过了和球队合练的机会,而且在加盟前,江苏苏宁已经没有任何比赛任务,几个月没有正式比赛,这使得R马还需要尽快重新适应比赛节奏。而且本轮比利亚雷亚尔直接和皇马交手,两队积分相差仅仅4分,潜水艇如果能够取胜则是逼近联赛第4的位置,进而在赛季结束后争取一张欧冠门票。

此外布鲁诺-索里亚诺、罗伯托-索里亚诺、桑索、费尔南德斯等人都遭遇伤病,维克托-鲁伊斯累计黄牌停赛,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对阵皇马前就已经有多位猛将无法出战。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