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山滑雪世界杯:法国选手连超26人 获生涯首冠

新华社巴黎1月12日电法国选手米法-让代12日在瑞士文根举行的高山滑雪男子世界杯全能项目中后来居上,摘得生涯首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高山滑雪选手比赛中(资料图)

当日上午的滑降项目过后,米法-让代仅位列第27,然而这位28岁的法国人在下午的回转项目中强势归来,他最终以2分35秒29的总成绩实现生涯突破。

“这太不可思议了,为此我等了很长时间,这为我倾尽全力增添了强大动力,”米法-让代在夺冠后说。他曾在2015年文根站的全能项目中获得亚军。

俄罗斯选手特里奇切夫同样“先抑后扬”,从滑降项目第29一跃升至第二,落后米法-让代0.96秒。意大利人菲尔以百分之一秒的微弱优势击败挪威选手扬斯鲁德,收获季军。

综合设立全能项目的两站赛事成绩,菲尔以140分拿下本赛季世界杯全能项目冠军。

两周前在意大利博尔米奥夺得全能冠军的法国选手潘特豪未参加本站全能项目争夺,同样缺席的还有目前排在总成绩榜前两位的希尔斯赫与克里斯托弗森。

高山滑雪男子世界杯文根站13日将展开滑降争夺,回转项目于14日进行。(完)

(图文与视频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