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将用菲兹戴尔取代沃顿? 这都牵扯到詹皇

腾讯体育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资深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ESPN报道,一些联盟高管和经纪人相信,湖人最终将会解雇卢克-沃顿,并聘请前灰熊主教练大卫-菲兹戴尔担任新任主教练。理由是菲兹戴尔曾在热火担任过助理教练,与勒布朗-詹姆斯合作过。

湖人将用菲兹戴尔取代沃顿? 这都牵扯到詹皇

沃顿和菲兹戴尔

“球爹”拉瓦尔-波尔最近针对沃顿的言论,唤起了人们对湖人帅位的议论。一些联盟人士相信,湖人最终会聘请菲兹戴尔,来接替沃顿的工作。

今天在一档节目当中,Brian Windhorst这样说道:“我听到一些联盟高管们的讨论,我听到一些经纪人的讨论,他们正在说,‘是的,他们(湖人)可能将会聘请菲兹戴尔。’”

在湖人此前遭遇一波九连败之后,球爹在接受采访中曾公开批评沃顿。“我觉得沃顿已经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球员们不愿意继续为他打球了。”球爹当时这样说道,“湖人球员很优秀,但没有人愿意为沃顿效力,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这一点。”

尽管球爹的言论遭到了很多的抨击,但是仍然引起了外界对湖人帅位的议论。那么为什么湖人要选择菲兹戴尔呢?答案很简单——菲兹戴尔曾在热火担任过助理教练,与詹姆斯合作过,他或许能帮助湖人追逐詹姆斯。

菲兹戴尔现年43岁,他从2003-04赛季开始担任NBA球队的助理教练,先后效力于勇士、老鹰和热火。2011年到2014年,热火连续四年打入总决赛并两夺总冠军,当时菲兹戴尔也是教练组的成员之一。而且在2014-15和2015-16赛季,菲兹戴尔担任的是热火的首席助教。

在2016-17赛季,菲兹戴尔首度执掌教鞭,成为灰熊的主教练,他率队拿下43胜39负的战绩并打入季后赛。不过在本赛季,灰熊伤病不断战绩下滑,菲兹戴尔在11月末被解雇。

沃顿在2016年4月30日与湖人签下一份为期五年价值2500万美元的合同,他本人并不担心帅位。“没有,正如我对我的球员们所说的那样,控制你生活中能够控制的东西,这也是我作为教练的哲学。”沃顿说,“球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总经理(罗博-佩林卡)都是很伟大的,他们一直都在支持我。他们很清楚我们的大局是什么,他们很清楚我们是一支什么样的球队,以及我们正在努力做什么。”

而且在此前的除夕夜,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曾在推特上写道“In Luke We Trust”,这也算是对沃顿的一种支持。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将用菲兹戴尔取代沃顿? 这都牵扯到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