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兰铁锤或在明夏退役 想回魔术结束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奇才中锋马尔辛-戈塔特今天表示,他不认为自己在现有合同到期(2019年夏天到期)后会继续打球,他说他想在魔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戈塔特或在明夏退役

“我想加入魔术,也许打2个月或3个月,或者至少打半个赛季。”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戈塔特这样说道。“我会成为一名老将,所以我不知道魔术是否会感兴趣。但是我很想再次加入魔术,穿上蓝白相间的球衣,然后可以说我再次成为一名魔术球员,回到属于我的地方。对于我来说,那肯定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刻。无论魔术怎么使用我,让我进入轮换阵容,或者让我成为一名板凳球员,我都愿意。”

戈塔特下个月将年满34岁,本赛季是他加盟奇才的第五个赛季,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2018-19赛季的薪水是1360万美元。作为奇才的首发中锋,本赛季戈塔特在场均27.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1分、8.1个篮板和1.9次助攻。

在2005年的选秀大会上,戈塔特在第二轮总第57顺位被太阳选中,之后他被交易到魔术。魔术在2007-08赛季把戈塔特带入NBA,最初他担任德怀特-霍华德的替补,他在2008-09赛季帮助魔术打进总决赛,成为第一位登上NBA总决赛赛场的波兰籍球员。

在2010年12月18日,戈塔特与文斯-卡特等人一起被交易到太阳;而在2013年10月26日,他又在一笔涉及5名球员的交易中,从太阳去了奇才。时至今日,每逢休赛期,戈塔特都会回他位于奥兰多的家中。

戈塔特还会在NBA联盟征战多久?他说他不认为在现有合同到期之后,他还会继续打球。“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戈塔特说,“就NBA当前风格的发展趋势而言,恐怕下赛季就可能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这就是我现在的感受,很显然,我们将有一个休赛期,然后再过一个赛季,然后我会考虑这个问题。但是我现在的感觉,就像下赛季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当被问及下赛季为什么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时,戈塔特回答道:“我不是说100%是我最后一个赛季,我可能会说,‘从各方面的情况和NBA现在的发展方向来看,我只是觉得我不会在这个联盟呆太久了。’”

不过即使是有机会呆很久,戈塔特也拒绝进行进一步的说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