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称与助教争执是讨论问题 卢:我当时不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在昨天骑士与猛龙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曾在一次暂停时与助理教练菲尔-汉迪发生了争执,詹姆斯表示他们都是想要解决问题。而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则表示,他当时不在争执的现场,所以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詹皇与助教争执

在昨天的比赛的第二节还剩3分30秒时,猛龙前锋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从三分线外突破,然后轻松杀到篮下完成扣篮,当时西亚卡姆身边根本没有防守球员,面前一片开阔地。骑士只能叫暂停,而在骑士的替补席上,詹姆斯大声咆哮着,汉迪的确和他在争执着什么。

“当时我们都是想要解决问题,这并不是针对每个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这样说道。“我们在那里讨论球队出现的问题,但是言语有些激烈。有时候的确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球队并不总是称心如意的。”

那么对于詹姆斯和汉迪的争执,作为骑士的主教练,卢又是怎么看待的呢?他的回答可能令很多人都没有想到。“我不在那里,我和其他教练在一起,所以我没有看到他们的争执。”卢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会弄清楚的,我敢肯定大家都会弄清楚的。”

从视频来看,卢当时的确没有在镜头中。但是,在球队的暂停期间,卢没有跟队员们在一起,他又在干什么呢?

最终骑士以99-133惨败给猛龙,133分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最大的常规赛失分纪录;骑士连续两场失分超过125分,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一次。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骑士总共丢了387分。

“怯懦,这是骑士正在经历与面对的问题,最大的问题,”詹姆斯赛后面对采访时说,言语间带着些许无奈。“再一次,我们又从零开始。我们需要重新审视我们打球的方式,找出我们的问题,回到我们赢球时的状态。我们现在的竞技状态是脆弱的,一碰就碎。”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