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彼利埃VS摩纳哥前瞻:法尔考缺席 主帅里程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3点,2017-18赛季法甲第20轮,摩纳哥做客挑战蒙彼利埃,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摩纳哥做客挑战蒙彼利埃

比赛看点

1、摩纳哥剑指联赛5连胜:摩纳哥上轮在主场2-1击败雷恩,联赛4连胜。在2018年的前两场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的比赛中,摩纳哥也分别击败了对手,最近6场各项赛事摩纳哥保持全胜,状态保持的很不错。目前摩纳哥距榜首的巴黎有9分的差距,此役雅尔丁想要在蒙彼利埃身上拿到联赛5连胜继续追击埃梅里的球队。

2、摩纳哥21人名单公布,法尔考伤缺:因为在法国杯上受伤,头号射手法尔考将因伤缺席,阿达马-特劳雷也无法出战。好消息是蒂耶勒曼斯、约维蒂奇和伯斯奇利亚都已经伤愈复出进入到了比赛大名单,约维蒂奇有望顶替法尔考担任突前前锋。

3、雅尔丁迎里程碑时刻:与蒙彼利埃的比赛,雅尔丁将迎来执教摩纳哥第200战,之前199场比赛雅尔丁带队拿下113场胜利。雅尔丁当然也希望带领摩纳哥拿到一场特别的胜利。

赛前声音

雅尔丁:“蒙彼利埃是一支很均衡的球队,他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而且很有组织。蒙彼利埃肯定想要在主场拿到3分,因此我们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交锋记录

两队最近15次联赛交锋,摩纳哥对蒙彼利埃10胜5平保持不败。

伤停情况

摩纳哥:法尔考、阿达马-特劳雷

预测首发

蒙彼利埃(3421):

门将:40-莱科穆特

后卫:23-穆基莱、5-门德斯、3-孔格雷

中场:2-阿吉拉尔、13-斯科西里、27-普利茨、24-鲁西隆

前腰:9-伊科内、6-桑比亚

前锋:14-西奥

摩纳哥(4231):

门将:1-苏巴西奇

后卫:19-西迪贝、25-格利克、5-杰梅尔森、6-乔治

后腰:8-穆蒂尼奥、2-法比尼奥

中场:14-巴尔德-凯塔、27-勒马尔、20-罗尼-洛佩斯

前锋:10-约维蒂奇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