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埃弗顿前瞻:争三分 2700万新援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1点30,2017-18赛季英超第23轮,热刺坐镇温布利大球场迎战埃弗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热刺主场迎战埃弗顿

比赛看点

1、热刺激战埃弗顿争三分:上轮热刺在伦敦德比上1-1与西汉姆战平,连胜势头被终结。而阿勒代斯在度过了执教埃弗顿的蜜月期后最近4轮2平2负没有胜绩,上周末的足总杯也被利物浦绝杀出局。两支球队此役都会以拿到3分为目标,相比之下实力占优又坐镇主场的热刺更被看好,他们最近10次在联赛上对阵埃弗顿5胜5平保持不败。

2、热刺3将伤缺:与埃弗顿的比赛,温克斯、阿尔德维雷尔德和罗斯将无法出战,不过好消息是悍将万亚马很可能在伤愈后先发出场。埃弗顿方面,迈克尔-基恩、拜恩斯、科尔曼、盖耶和富恩斯-莫里都因伤高挂免战牌。

3、埃弗顿2700万新援或迎首秀:数天前,埃弗顿花费2700万英镑从贝西克塔斯签下了土耳其国脚射手托松,与热刺的这场比赛托松很可能会上演自己的英超首秀。目前埃弗顿正缺能进球的射手,托松将有机会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

4、凯恩成埃弗顿克星:与埃弗顿的比赛,波切蒂诺在锋线上将继续倚仗凯恩,上周末的足总杯凯恩在与温布尔登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本赛季凯恩已经已经在27场比赛中打进26球。最近2次联赛对阵埃弗顿,凯恩打进4球。

赛前声音

阿勒代斯:“在温布利球场比赛更能激发出球员们的求胜欲望,球员们都会很期待在那里踢球。热刺有一个出色的团队,因此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托松?他在这里已经安顿好了,他在出战热刺的名单中,他渴望在自己的首战中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我们不会告诉他该怎么怎么踢,让他自己发挥就好。”

交锋记录

两队历史上有172次交锋,热刺63胜54平55负占优,进256球失226球。

伤停情况

热刺:阿尔德维雷尔德、罗斯、温克斯

埃弗顿:迈克尔-基恩、拜恩斯、科尔曼、盖耶、富恩斯-莫里

预测首发

热刺(423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2-特里皮尔、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12-万亚马

中场:23-埃里克森、20-阿里、7-孙兴慜

前锋:10-凯恩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30-霍尔盖特、6-贾吉尔卡、5-威廉姆斯、15-马蒂纳

后腰:26-汤姆-戴维斯、2-施奈德林

中场:29-列文、10-鲁尼、7-博拉西

前锋:14-托松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